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自星空的腕表 秒杀一切的优雅

2014-03-12 07:59:5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天上的月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了。由纤弱而圆满,由圆满而亏残,如此周而复始,循环不已。人们把对月亮的好奇与迷恋归结于浪漫,把和月亮有关的事物比作浪漫之物,而反映这一阴晴圆缺的月相功能腕表也被认为是最浪漫的腕间时计。夜空中,无论是漫天星斗与一轮圆月,还是皎洁弯月映衬星光点点若隐若现,都将见证你为爱人送上的这一只来自星空的礼物。

  月相腕表是一款带有月相显示功能的腕表,通过表盘上的月相盘可以掌握月亮阴晴圆缺的变化,被公认为是最没有实用价值的腕表复杂功能(当然,狼人朋友或有同样习性与月亮相伴的新人类除外)。但是,月相功能腕表从诞生之日起就被人们所喜爱,追捧,直到今天。尤其是男人,戴月相腕表的男人,总是散发一股迷人的忧思,倘若是在朦胧月光下,那更是秒杀一切的优雅。而这一切都与相貌无关。

海瑞温斯顿Midnight静夜系列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Midnight静夜系列

  月相腕表

  这款月相腕表39毫米直径的表盘上,以91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勾勒出一个迷人的圆形。透过9点至12点钟位置的镂空弯月形窗口,随着时光而流转的月亮与星星与精心镌刻在釉漆材质表盘上的树影交相辉映。表盘上3点钟至9点钟位置的时标仿若夜空中的星辰(3、6、9 点钟位置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时标)。10点钟位置至2点钟位置的长锥形时标则代表月光。6点钟位置配有精巧的圆形视窗显示日期,营造出让人迷醉的瑰丽静夜。

雅典鎏金沁月玉弓

  Ulysse Nardin

  雅典鎏金沁月玉弓

  腕表

  全新鎏金沁月系列腕表,从月亮多变的形态取得灵感,以独特的设计显示月相的原理。描绘月亮转动时的真实情况,向庄严美丽的月亮表达敬意。该款专为男士设计的鎏金沁月玉弓腕表搭载UN-829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42小时。搭配40毫米18K玫瑰金表壳,并镶有60颗钻石。白色珍珠母贝表面上镶有钻石,除时、分、秒及月相功能外,4点和5点之间的位置,特设快速调校月相功能按钮。优雅的月相显示盘在优美时标的衬托下,更显高雅古典。

真力时指挥官大日期

  Zenith

  真力时指挥官大日期

  月相腕表

  通过观察星辰在苍穹中的位置,即可计算出航船的纬度。凭借经度和纬度这两大坐标,船长可精确地自我定位并确定前往目的地的航向。该款真力时月相显示腕表搭载Elite691型自动机芯,在40毫米直径表盘上重现了夜间的星辰周期——新月、上弦月、满月、下弦月。这一功能显示在6点钟位置的显示窗内,而日期显示则位于1点30分位置。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配有不锈钢或18K玫瑰金表壳的“巴黎饰钉”纽索纹银质表盘。

  TIPS:

  双月相同步显示:月相圆盘本身并不转动,转动的是银色背景衬托下内含两个圆孔的代表地球的镌刻圆盘,它同时带动处于同一个水平面上的两个蓝色圆形表面。这样,南北半球的月相呈现镜面对称或横向翻转显示。

万国表葡萄牙万年历

  IWC

  万国表葡萄牙万年历

  月相腕表

  该款腕表配备南北半球月相盈亏显示,它忠实重现从北半球或南半球所观测到的月相——互成倒影,相映成趣。这种独特的光学现象是因为观测的角度以及观察地点的不同而造成的。该表款还配备了辅助倒数刻度盘,可以精确地读取到下一次盈月的剩余日数。新款为白金打造,配备了直径44.2毫米的深蓝色表盘及镀银处理细节,如小秒盘或月相圆盘上的细节,配以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从而营造出饶有趣味的色彩对比效果。

艾美匠心系列日历回拨

  Maurice Lacroix

  艾美匠心系列日历回拨

  月相腕表

  该款腕表采用自制ml192自动上链机芯,配以43毫米精钢表壳。微微凸起的时间刻度整洁明了,与成熟稳重的蓝色表盘及表盘丝缎太阳纹遥相呼应。月相显示位于6点钟位置,指针指示一周七天。月相变幻于黑色圆盘中,形成鲜明的明暗对比,仿佛漆黑的夜空尽在手腕之间。扇形日历回拨显示位于10点钟位置,精钢抛光刻度由低至高逐步增强,时针与分针位于传统中央位置,闪耀钻石光泽的颀长指针更显纤细,读时更为清晰明了。

  月亮发出神秘的光芒,其形态每一晚都不同。从新月淡淡的影子,到有缺口的“D”形上弦月,慢慢变成满月,然后逐渐变小成为“C”形的下弦月,最后变回新月,它的吸引力迷倒众生已超过千年。而腕间能有一款精密时计,将月亮的盈缺映入表盘,还有什么比这更吸引人的呢?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逆跳

  Longines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逆跳

  月相腕表

  该款腕表采用一枚专为浪琴独家研发的L707.2机芯。使月相、夜晚、白天在直径41毫米的空间中相融合成一曲逆跳指针奏鸣的和谐乐曲,而月相显示功能则仿佛是乐曲中最为别致的音符。六枚蓝色精钢指针完美协奏,除了时针与分针,还以逆跳方式呈现四项功能:12时位置的星期显示、表盘右侧的日期显示、6时位置的一枚小秒针以及表盘左侧的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压有麦穗纹的银色表盘之上印有11枚黑色罗马数字,为这款超凡时计增添复古韵味。

宝珀摩登复古Villeret

  Blancpain

  宝珀摩登复古Villeret

  月相半猎

  这款带有全历月相的自动腕表——玫瑰金半猎表的表壳中,配备有安全可靠的日期保护系统和宝珀独创的隐藏式调校系统。此枚全新的Villeret系列玫瑰金半猎表,表径为40毫米,表盘以蛋白色装饰,配以鳄鱼皮表带。搭载宝珀专用的内置自动机芯,特配防磁刻度和2个发条,确保72小时的动力储备。为了方便调校,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专利调校装置——位于表耳的下方。同时,佩戴者无需专业工具,只需用指尖轻轻触动即可完成调校过程。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多功能计时

  Mido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多功能计时

  月相腕表

  该款腕表拥有圆润流畅的曲线,散发着那古老神秘的气质内涵;双面防炫目蓝宝石镜面,在朗朗星空的映射下,令计时及读数都更为清晰;该款腕表的6点位设有小时计时圈及月相圈。12点位为分针计时,同时2个镂空小窗分别显示月份及星期。表盘内侧外延为日期圈,通过中央箭头长指针轻松读取日期。9点位2个同心圈分别起到秒针及24小时计时功能。通过透明底盖可以轻松观察到多功能机械机芯强劲的走时及精雕细刻的摆陀运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