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薄腕表 薄到隐形

2014-03-19 15:36:4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象征性感与美丽的女神阿弗洛狄特,赐给女人隐形Bra,让她们享受胸前的自由与舒适的同时可以足够自信地摇摆着丰满去争夺男人们青睐的目光;而象征 太阳、主宰光明的神阿波罗则赐给了人类隐形眼镜,使患有眼疾或弱视者能够像正常人一样享受真实且自然的光明。假如这一切不是假设,那么同样有着隐形穿戴特 点的超薄腕表,一定是奥林匹斯山上掌管一切时光流逝的时间女神瑞亚之赐。

  隐形在穿戴范畴内,指的是利用科学技术或设计手法,从形状到颜色,从材质到重量,都达到轻薄的特点,使其更加贴合你的身体。舒适的穿戴可大大提 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一款超薄近乎隐形的腕表,不仅贴合手腕,而且更显优雅干练的气质。超薄表领域中的争议自古至今,各家腕表品牌对于薄的追求使得世界最薄 纪录一再被打破,谁才是最薄的腕表呢?有比较才有结论,但不要简单的以厚度来做比较,还要考虑这份厚度之中,所承载了多少内容:石英机芯、机械机芯、自动 或手动上链、复杂功能的多少、动力是否强劲、两针或小秒针等因素都要考虑进去,权衡之后方可给出答案,选出你心目中最薄的腕表。

  伯爵Piaget Altiplano 900P

  腕表厚度:3.65毫米

  机芯厚度:0.20毫米

  复杂功能:无复杂功能,动力储存48小时

  Piaget Altiplano 38mm 900P将表壳与机芯设计融合为一,既非机芯,亦非表壳。这依赖于一枚拥有外露表壳组件、内外设计浑然天成的900p机芯。其中145个零件全部尺寸缩 减,最小的零件仅仅略厚于发丝直径,部分齿轮的厚度更削薄至仅0.12毫米。表底壳同时为机芯的主夹板,机械零件直接安装在底壳上。悬浮式发条盒,悬挂在 表盘一方的单一表桥上,动力储存长达48小时。

  爱彼Jules Audemars超薄腕表

  腕表厚度: 6.70毫米

  机芯厚度:2.45 毫米

  复杂功能:无复杂功能,动力储存40小时

  该款采用直径41毫米表壳,其厚度不及7毫米的超薄腕表,搭载仅有2.45毫米的爱彼自制Cal.2120自动上链超薄机芯。其机板上的珍珠圆 点打磨共有5种不同的尺寸,桥板皆经手工倒角和亮面抛光打磨,尤其是锐利的棱角和凹角的仔细琢磨,即使是隐匿不见的部分都经过悉心的装饰美化,例如机芯底 部也施以珍珠圆点打磨。有银色表盘或黑色表盘两种款式,搭配精致的玫瑰金时分针和时标。

肖邦L.U.C XPS腕表

  腕表厚度: 7.13毫米

  机芯厚度:3.30 毫米

  复杂功能:无复杂功能,动力储存65小时

  该款腕表将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双发条盒、65小时动力储备功能浓缩在一个7.13mm超薄表壳内。表壳直径39.50毫米,且搭配平面表镜的超 薄表壳。L.U.C XPS腕表设计为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透过它可一览L.U.C 96.12-L (L.U.C 12.96)机芯的精妙运作。表盘为缎绒般的香槟色,另有干邑色和紫红色可选,并分别配以香槟色、干邑色和波尔多色手工鳄鱼皮,佩戴舒适,贴合手腕。防水 深度达30米。

宇舶经典融合超薄镂空腕表

  腕表厚度: 7.50毫米

  机芯厚度:2.90 毫米

  复杂功能:无复杂功能,动力储存约90小时

  该款腕表采用直径45mm的表盘,搭配厚度仅为2.90 毫米的自制手动上链超薄机芯。完全镂空的设计理念将腕表内部构造——无论是调校部分、摆轮还是擒纵轮都更清晰直观地展现在人们的目光下。表盘7点钟位置设 置小型秒表,其指针部分延续了第一代宇舶表的设计风格。此外,长达90小时的动力储存以及50米的出色防水系数让作品再添亮点。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