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三大趋势盘点

2014-04-10 16:06: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期8天的2014巴塞尔表展已经于4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想必有众多表款大家已经都非常熟悉,新浪时尚权威解读表展三大趋势,一同再来看看到底本届表展有哪些可圈可点的表款吧。

宇舶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白色黄金

  一新:材质

  本届表展上有品牌再次用一些新的材质运用到腕表上。宇舶用地球上稀有贵金属锇以晶体形态融入到表盘上;而劳力士用红蓝双色一体陶瓷安装在了新的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腕表上,虽然之前劳力士已经推出了双色陶瓷,但这次的“可乐圈”陶瓷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

爱马仕 Arceau Pocket Millefiori_grey
迪奥 Dior高级腕表Chiffre Rouge系列 C03款

  二新:工艺

  腕表设计师对于制表工艺的运用也真的是绞尽脑汁。爱马仕Arceau Millefiori 千花表款,其水晶表盘及表盖均采用源自十九世纪圣路易水晶工坊千花纸镇的制作工艺。而迪奥的这款Chiffre Rouge男表的表盘采用了灰色镀金属珍珠母贝的工艺。

浪琴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真力时新款El Primero旗舰系列超轻量腕表

  三新:经典

  今年复杂表不多,多的是对过去经典款的重新演绎,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也让过去的经典再次流行。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除了能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经典老款,当然,性能上的升级也是福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