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萨达姆和卡扎菲戴什么表

2014-04-16 08:22:54 来源:优卡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中东名人名表”展近日在迪拜购物中心开幕,一些之前从未在公众面前出现过的近代中东名人的专属名表在展览中首次露面。最吸引参观者眼球的当属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和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私人手表。

  抱着玩偶的政治强人萨达姆

  萨达姆的手表是百达翡丽1980年为其专门打造的,由名贵的白金制成,表盘上除了刻有萨达姆的名字外,还有伊拉克的国徽。

百达翡丽 萨达姆1980年定制腕表
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家中

  卡扎菲的手表同样是由名贵白金制成,上面刻有卡扎菲的座右铭“自由寓于需求”。

卡扎菲的手表
萨达姆价值10万英镑的劳力士金表

  萨达姆的心腹海赛姆·维哈卜曾在网上拍卖萨达姆生前旧物,其中包括价值10万英镑的劳力士金表。赛姆曾是萨达姆的心腹,在萨达姆身边工作20 年。海赛姆掌管过萨达姆的私人办公室,还担任过伊拉克驻塞内加尔大使。后来与萨达姆闹翻后被数次关进大牢,直到1994年海赛姆带着自己的收藏品叛逃离开伊拉克。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