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嫁给腕表收藏男十大不得不说的理由

2014-04-16 09:47:30 来源:腕表时代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为选男人而困惑吗?为何不找个腕表收藏男做老公或男朋友呢?十大理由告诉你嫁给他们的种种福利。

腕表收藏

  一、他专一。只收藏高品质腕表,玩得好的,专注在腕表领域。他会懂得专一收藏腕表而好好经营。那么,婚姻家庭其实也是这个理儿。

  二、他节俭。收藏腕表的男人,只买自己喜欢的,所以不会乱花钱。他懂得适度消费,但不会铺张浪费。与其乱洒钱,不如存一件像样的传世腕表。

  三、他有修养。长期和具有艺术和精湛工艺的腕表朋友圈打交道,再粗俗的人,也会慢慢变得知书达理。

  四、他传统而保守。而一个家庭,最需要的是稳定,传统而保守的男人相对更可靠。

  五、他健康而长寿。据统计,长期好静而用脑的人几乎都长寿。玩收藏腕表的人大多远离恶趣,很少酗酒、刷夜,每天早早回家把玩藏品,多放心啊。

  六、他承受能力强。玩收藏腕表的男人,一般都经历过沉沉浮浮,看遍世间无常,拥有一定的人生沉淀,才能拥有哪些高品质的腕表收藏。

  七、他禁得住诱惑。冷静和克制是玩腕表收藏的男人的必备品质。如果做不到,势必买一堆烂货。

  八、他有一生的技术。玩腕表收藏的男人的技术,就是他的经验。时间越长越值钱,到老了,成“老表”了,更吃香。

  九、他会一直很有钱。腕表收藏不是一般人能够收藏的起的!他势必是一个赚钱高手!要么就是一个创业家!

  十、他不会嫌弃你。因为他可以为腕表钟爱一生,假如他选择了你,他一样可以对你钟爱一生!

  结论:JJMM们,遇到腕表收藏男,就勇敢的嫁了吧。已经嫁了的要培养老公成腕表收藏男,可以防二奶防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