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大牌不费钱 入门款奢牌腕表轻松戴腕间

2014-04-17 06:53:34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巴塞尔表展上奢华的、复杂的名表不计其数,它们的价值也是不菲,但是奢侈品大牌们也推出了入门款腕表,这些腕表好看又实惠,绝对是你购表的首选项。

Gucci马衔设计元素全新腕表系列

  2014巴塞尔新品:Gucci马衔设计元素全新腕表系列

  在此次新推的28毫米雅致表款上,马衔标识担当核心设计元素,精钢材质打造马衔回环弯曲的线条。圆形精钢表镯与马衔的曲线轮廓珠联璧合,令腕表平添首饰之美。表面或为彩色 (深红色或棕色),或采用黑色或白色珍珠贝母。白色珍珠贝母款缀以奢华元素——马衔表壳镶嵌12颗钻石。这四款腕表均采用罗马数字时标,且Gucci标识均位于3点钟位置。

  参考价格:基本款7,000 RMB/镶钻款10,000 RMB/全钻款40,000 RMB

Gucci马衔设计元素全新腕表系列

  全新系列另有特级奢华款:马衔表壳镶嵌92颗钻石,环绕在白色珍珠贝母表面的周围。其它细节包括3点、6点和9点位置分别设置一根钻石时标,12点位置设Gucci标识。此外还有一款腕表采用更大尺寸(34毫米),对马衔元素的演绎也更大胆,更大气。上述表款均可选择搭配皮表带和其它多种颜色。

宝齐莱白蒂诗系列

  2014巴塞尔新品:宝齐莱白蒂诗系列

  白蒂诗系列的18K玫瑰金交织镂空表壳,如光环绽放尊贵芳华及耀目光采;抛光玫瑰金及精钢双色表带延续悦目光泽质感对比;高雅大方的表盘以简约瑰丽装饰细节作点缀,玫瑰金色刻度与罗马数字微泛光华;表冠的编制纹装饰与表壳光环设计呼应,细节处理一丝不苟;珠宝工匠们技艺精湛,出自其手笔的时计不但遵循瑰丽美学,佩戴在玉腕上更感舒适贴服。

  参考价格:无钻款16,8000 RMB/镶钻款20,000 RMB

  白蒂诗系列配备优质机械机芯,精确无误,由内至外的制作工艺设计同样至臻至美,可谓内外兼备,气质超然的魅力令人目不转睛。无论佩戴白蒂诗Queen腕表还是尺码稍小的白蒂诗Princess腕表,华贵风格及气派同样一望而知!

宝格丽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

  2014巴塞尔新品:宝格丽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

  LVCEA系列共有12种不同的风格:既有经典的精钢款,又有奢华的密镶钻玫瑰金款。这一多元系列还包括多个精钢与玫瑰金完美搭配的表款。不同表款都在钻石的璀璨光辉或珍珠母贝的柔和美感中展现着珍贵质感。而另一些表款则饰有罗马数字XII和VI,展现着蕴于BVLGARI宝格丽纯正血统中的古罗马元素。

  参考价格:新品暂无报价

  这一主题的多元腕表系列是对女性微妙而丰富个性的礼赞。如同一面镜子,LVCEA展现着女性的柔美气质,但同时又彰显着不同凡响的个性魅力。选择LVCEA是一种追求真我的个性化选择,因其有着对比鲜明的外形,圆形表盘与富于建筑张力的表链搭配出和谐的耀目风格。

香奈儿全新PREMIÈRE系列腕表

  2014巴塞尔新品:香奈儿全新PREMIÈRE系列腕表

  Première腕表的造型极具辨识度,灵感来源于N°5香水瓶盖与巴黎芳登广场的八角形轮廓,完美诠释香奈儿风格精髓。Première堪称腕表典范,在各方面都具有开拓性意义。首先,它的诞生意味着香奈儿在制表领域迈出了第一步;其次,这款腕表的设计从上世纪30年代美学中获取灵感,极具现代魅力的外观展现出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简约风格。

  参考价格:精钢款约40,000 RMB/18K金镶钻款约120,000 RMB

  香奈儿全新Première Triple Row 三圈式表链腕表,其外表传承了该系列的经典设计,依然采用八角形的表盘设计。经典的黑色表盘,凸起的黑色漆面,流光溢彩,立体感极强。18K白金表链和凸圆形缟玛瑙表冠,彰显的优雅奢华感与女性气质浑然一体,韵味十足。新作搭配了高精度的石英机芯,防水深度达30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