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达300个小时的工艺 揭秘奢侈表盒的制作过程

2014-04-18 07:39: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真正的高级钟表从外观到机心每一处做工都细腻到让人感叹。表盒的做工也体现了名表的价值,高级腕表的表盒十分考究,奢华精美的表盒制作时间需要甚至需要长达300个小时的工艺,就以江诗丹顿表盒为例,来了解一下这精湛的艺术品的制作过程。

制作一只江诗丹顿腕表盒需要300个小时的工艺。
表盒制作样本

  一只表盒的用料优良,包括辔皮革,超细麂皮,黄铜以及从北安普顿生产的原生棕色橡木,并用橡木树皮鞣辔皮革背带,传统的康威环扣以及一对实心黄铜锁稳固住。

表盒工匠第二代传人Callum G Robinson

  江诗丹顿委托苏格兰设计制作工作室Method Studio创造一款独特的表盒。Method Studio工作室的灵魂人物是表盒工匠第二代传人Callum G Robinson以及他的建筑师妻子Marisa Giannasi。

Method Studio工作室

  Method Studio工作室结合传统和现代材料及技术制作各种奢侈品配件,比如为捷豹,路虎打造的复古旅行箱,苏格兰橡木和榆木桌台等。

制作过程

  Method Studio工作室的硬木,皮革和金属手工制作十分出色。

雕刻样本

  表盒外层由手工雕刻,再经过传统熏色成暗古色,然后包裹在柔软的小牛皮里。表盒里面是一系列专业工具:一个卷绕器,一个声音谐振器发出加强江诗丹顿手表三问报时的声响,每一个器具都置入定制打造的麂皮橡木宝盒里。

隐藏的旅行腕表袋

  表盒里还有一个隐藏的旅行腕表袋,由小牛皮手工打造,包裹着熏棕橡木和黄铜,放在一个隐秘的滑动小隔间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