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萝莉小清新vs霸气女汉子 这个春天女人与腕表做伴

2014-04-19 09:30: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经过了2014年日内瓦表展和巴塞尔表展,众品牌在女表的市场上一再抢夺先机,众多花哨新颖的新款不说,还有各种与女表相关的活动如期而至。从这点可以看出,女士腕表在市场上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女人对表的理解和要求也不再简单的只是要好看,追求更多的是背后的精神和文化。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女汉子,这个春天结识你的爱表吧!

  五款腕表推荐给清新女

  低调、可爱、乐观、活泼是她们的关键词,所推荐的腕表从骨子里也透露着这些特质。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MIRROR腕表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MIRROR腕表
 

  作为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趣致和诗意独具的世界的反映,La Mini D de Dior系列三款新作采用三种不同的金色,巧妙演绎“镜面”效果的真皮表带。精致的黑色珍珠母贝表盘和贵重的镶钻表圈、表冠和表扣,这些腕表令人想起Dior高级珠宝中所用的材料。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蝶舞腕表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蝶舞32.7毫米腕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18K黄金配精钢、18K红金配精钢或线条流畅的精钢材质表壳。在迷人的表盘上,抛光 蝴蝶翩跹起舞,因转印轮廓线条与哑光背景的对比而愈加醒目。经镀红金、镀黄金或镀铑处理的小时刻度与弧拱形抛光罗马数字及钻石刻度相搭配,彰显不俗质感。

  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Lily Cluster腕表

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Lily Cluster腕表

  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Lily Cluster腕表细腻清新,宛如优雅瑰丽的大自然中的一首歌颂。花朵和植物一直都是珠宝艺术的重要创作素材。第五大道Avenue C Mini 系列Lily Cluster腕表延续了Lily Cluster珠宝系列的精神,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尽显精美绝伦的Cluster锦簇镶嵌图案,以圆形明亮式切工美钻构成马眼型和水滴型的图案,散落在 表盘中央四周,如此诗意盎然的景象犹如大自然的杰作。整齐匀称、简洁纯净的表壳与链带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珍珠母贝的光泽与环绕表盘的47颗圆形明亮式 切工美钻相映成辉,完美地糅合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芝柏Cat’s Eye女装表系列十周年纪念版

芝柏Cat’s Eye女装表系列十周年纪念版

  Cat’s Eye十周年纪念版表盘设计动感洋溢,宝石铺排以9时位为中心点如光束般向外散射,不对称布局与椭圆表壳线条微妙呼应,长短不一线条光采流溢,梨形尖端向外发放,内镶一颗或两颗宝石,宝石手工打磨效果尤其到家,可见工匠的造诣达顶尖水平。黑色人手打磨缟玛瑙表盘上镶73颗圆钻;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微微染灰并镶73颗粉红/红色蓝宝石,后者挑选极为严格,以达到悦目渐变色效果;两款设计装配微拱叶形指针,突显其线条份量及金属质感。

  爱马仕Cape Cod腕表

爱马仕Cape Cod腕表

  爱马仕Cape Cod腕表以一系列洗炼笔触成就改革把戏的同时,其永恒尔雅的面貌, 历久尝新。修长雅致的Nantucket腕表,其优雅线条与手腕流畅地契合;表壳以高质纯银 取代之前的925银合金,折射闪烁光芒,亮采与别不同。表壳的细致弧度,确 保完美的贴腕手感,设有镶钻和不镶钻型号。表壳的设计灵感来自Anchor Chain锚链链节,以可替换表带系于手腕,强调腕表的矜贵特质。Cape Cod Tonneau提供小号和大号两款型号,在表壳弧度的烘托下,以圆形方 式读时。表盘的几何压纹图案,利落地紧贴银色表框的线条,使整体设计流露 现代笔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