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盘上的时装大牌 那些腕表上的时装元素

2014-04-23 09:47:39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级时装品牌在高级成衣及箱包上的设计元素如今也成功移植到了腕表上,比如路易威登以品牌传统硬箱定制绘画服务绘制了Escale世界时腕表的多彩表 盘,Dior VIII系列的前置摆陀灵感源自迪奥Bar jacket设计中的新风貌New Look风格唯美裙摆,Fendi最新款 Crazy Carats系列腕表以品牌标志性的皮草材质制作表带等等。这些时装元素的成功延伸也带来了女表设计风格的一股时尚新风潮。

路易威登Escale世界时腕表

  路易威登呈现最新腕表力作—Escale世界时腕表,带来全新世界时读时体验,趣味横生。黄色指针图案始终指向12点位,通过表面三层表盘的转动,轻松读取世界时时间。表盘由工匠费时50小时绘制而成,上有38种色彩,彩绘灵感来自于路易威登传统硬箱定制绘画服务。

路易威登传统硬箱特别定制服务

  传统硬箱特别定制

  在路易威登的旅行历史中,精美非凡的定制工艺创造出无数让人惊艳的具有独特功能的硬箱,而这位游牧旅行者也深深折服于这些精妙绝伦的产品。特别定制的硬箱让旅行不再寂寞,所有的心爱之物都能被妥善运输,相伴旅程。特别定制服务是路易威登的优秀传统,客人对产品设计的各种特殊要求,品牌都全力使客人达成愿望。除去当年由路易·威登及儿子乔治·威登设计、陪伴着探险家远征世界的帆布卧床旅行箱之外,历年来路易威登创制无数优雅与新颖的产品,让客人美梦成真,尽展独特风格!

  路易威登特别定制服务分定制(Made-to-Order)及度身定制(Custom Mode)两类。前者让客人将现有的包款特别定制成具有个人标志的私有之物,例如客人可以从品牌提供的众多面料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面料及颜色,亦可在产品上加上姓名缩写。度身定制服务则让客人尽情发挥想象力,亦让工匠们尽展精湛无匹的工艺,制品全是独一无二的原则意念,无论是轻巧或复杂的作品,从创作草图到制作样本都逐步将客人的想法及要求变成现实。所有量身定制品均来自巴黎Asnieres工场,每件制品的所有工序都有同一位工匠负责跟进制作。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
“迪奥套装”(the “Bar” jacket)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从高级订制时装中汲取灵感,其建筑学线条让人联想到珍贵而轻盈的“迪奥套装”(the “Bar” jacket)。从如同礼服衬里一般的底盖到精致的表盘细节无不蕴涵着品牌深厚的时尚传承。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专利的前置摆陀灵感来自迪奥Bar jacket设计中的新风貌New Look风格唯美裙摆,由白金、珍珠母贝和钻石共同打造,轻盈摆动间,散发着经典而超越时尚的魅力。

  Versace Vanitas系列腕表

Versace 永恒经典Vanitas浮华传奇系列手包
Versace Vanitas系列腕表

  “Vanitas”这个名字在Versace品牌历史中曾不断出现;如同1990年代时装系列广为人知的瑰丽装饰与刺绣;Gianni Versace设计的第一款座椅;他对时装界影响深远的丛书系列。另外,近年来多款广受欢迎的Versace男士及女士香水系列都曾以Vanitas命名。Versace 永恒经典Vanitas浮华传奇系列手包。浮华传奇配件系列100%由意大利制造,包括从皮料加工到最终组装的一整套工序。精心绗缝的巴洛克刺绣图案是本系列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今年这些元素也出现在了Versace Vanitas系列腕表之上,鲜亮的色彩和奢华感装饰延续了Versace同系列产品的华丽风格。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