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都不是事儿 腕表急救课程让你马上处理腕上情况

2014-04-25 07:31:46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商务人士们在出差的时候,腕表总会碰到突然坠落、遭遇袭击、误弄划痕等一系列突发事件,怎么才能“急救”你的表款?四招简单又有效!

腕表被划痕

  划痕

  如果考虑一块表是否有收藏价值,划痕是大打其折扣的一项!表壳或表带抛光都会破坏它的收藏价值,擦是不管用的,你可以选择通过涂上一层同样材质和光感度的金属来“抹平划痕”。

  TIPS:出差时嫌表盒太大,表没有地方放时,可以用一只袜子包住手表,另一只套住它,对预防划痕特别有效!

腕表停了

  表停了

  机械腕表和石英腕表的共同点就是靠齿轮运作,你的表每天几万转的转数完全靠在钻眼里面微量的油来降低磨损,油干了手表的寿命也就到头了,“洗油”的问题要找专业的钟表匠来解决!

  TIPS:钟表活动器可以使表转圈,这样自动表就会不停的运转,如果你不想重新调校你的钟表,这个仪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腕表遇到突然袭击

  突然袭击

  商务人士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米兰、开普敦的几率会很高,这些不太安全的城市,可能会让你随时面对“乖乖交出腕表”的意外情况,记得上“家族财产保险”,可以弥补你在境外的意外损失

  TIPS:如果你的表是放在家里的保险柜里,那么破门盗窃造成的损失,就会有保险公司来赔偿,因为保险合同生效的前提是:表应该存放在一个用螺丝拧紧的容器里(那就是保险柜了)。

腕表面对高空坠落

  腕表突然高空坠落

  当你想调制你的腕表时,最好找个柔软的“地界”,比如酒店的地毯上等,这样即便腕表掉落,因为新式机芯具备的防震功能,也不至于让手表立刻罢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