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图有真相 《超验骇客》德普爱“女表”?

2014-04-26 01:38:42 来源:YOKA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51岁的好莱坞男神强尼·德普凭借着《超验骇客》又在中国掀起了一阵德普热,众所周知几乎97%以上的欧美人都有佩戴腕表的习惯?究竟哪款腕表备受德普青睐了?有图有真相!

强尼·德普

  近期“海盗船长”强尼·德普带着他的科幻大片《超验骇客》首次来到北京,开启了他的“中国梦之行”,原本三小时的工作时间,却因为德普的亲切延迟了很多。活动现场,让他秀中文就秀中文、让他秀文身他就脱衣服,还体贴地贯彻了“是女的就给拥抱”原则,女老总、女主持、女翻译、女记者一路拥抱过来……惹得被拥抱过的女人们纷纷在朋友圈里得瑟:“我被德普拥抱过了!你们拉黑我吧!”

ellen show

  不要以为德普只是在中国被深深的迷恋,在美国的fans也同样疯狂的痴迷着他,看看最近一期的ellen show你就知道了,当观众听说这期的嘉宾是德普时全场都沸腾了,就连负责急救晕倒粉丝的医生听说德普马上要莅临演播厅也昏了过去。

ellen show 德普展示手链露出的腕表

  作为型男、个性派的代表人物德普的装扮一直被很多男士所效仿,那股不羁的浪子气息不知道要迷倒多少女人。不过喜欢德普的女人们有福气了,恭喜你和德普撞表,男神的爱表并非是什么百万级别的豪表,而是中国万千女性都喜欢的卡地亚蓝气球。是的,你没听错,是蓝气球,不过是男款蓝气球——在中国市场上普遍被误认为只是女表的一个型号。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在中国,凡是开始购买入门级表款的女性无人不知卡地亚蓝气球,究竟它散发了什么迷人气息?蓝气球是卡地亚腕表的系列之一。它材质多,相对价格也很广,价格每年都在上涨,蓝气球目前最便宜RMB30200.00最贵RMB1970000.00。

  Cartier蓝气球系列腕表,灵感来自人类第一个飞行器—蒙特哥菲尔蓝色热气球。1783年在法国凡尔赛,一只刺绣着金色图案的蓝色热气球,在国王路易 十六及众人的惊叹声中徐徐升起,飞行了八分钟。这就是由当时在法国里昂从事造纸业的蒙特哥菲尔兄弟发明的著名的“蒙特哥菲尔热气球”。

  这个名字象征着永恒的创新,更蕴含了深厚的法国文化,而这些,正是卡地亚最新腕表――蓝气球的精髓所在。罗马数字、格纹表盘、剑形指针、18K金表带…… 乍看之下,拥有众多卡地亚标志的蓝气球似乎比较传统,但仔细一瞧,却大有乾坤—-突破传统的超大凸圆蓝宝石,构成与众不同的表冠,令人联想到那开创历史的 蓝气球;而其外沿的贵重金属护弓,则如同保护着神秘蓝宝石卫星的金属圆顶。奇妙的光学效果下,拱型蓝宝石水晶镜面中的数字被放大了,时间也呈现出变形的趣 味;表冠的独特造型使圆形表面的罗马数字也偏离了常规轨道,让“圆”不再是“圆”,而仿佛挣脱了地心引力的束缚,自由而灵动;流线型的三维表壳,正面与背 面都是浑圆弧形,佩戴时好象悬浮腕间……介于古典派与未来派之间的设计风格,远观之下,这只卡地亚钟表家族刚刚诞生的掌上明珠犹如一颗初升的新星,照亮了 时间的寰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