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的钱都去哪了 土豪购表扎堆

2014-04-28 06:59:36 来源:YOKA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奢侈品是什么?一个Lady Dior包包?当季的秀场服装?NONONO,一只名贵腕表统统把它们Pass掉。对于明星来说买衣服买包已经是“洒洒水”的小意思,买豪车对占地有要求,有的城市还涉及摇号、买牌子,实在是麻烦的紧。如今的明星早就进入了拼表的时代,你若不懂这些表的牌子才叫真OUT。

陆毅佩戴Richard Mille在《快乐大本营》

  从多年前的《永不瞑目》到现如今的《宫锁连城》陆毅着实在小荧幕上火了十来年,要说钞票嘛自然少不了。豪宅豪车自不必说,数量、质量绝对过硬。单就他这次在《快乐大本营》戴的这腕表就可以在一线大城市随随便便付一个公寓的首付。

陆毅佩戴Richard Mille宣传《宫锁连城》

  对腕表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凡是满钻的表即使镶嵌技艺没有那么精尖、有噱头,单颗碎钻价值并不高昂都可以卖出高于腕表本身1/3-1/2的价格。Richard Mille这个品牌在钟表行业本身就属于奢华型腕表,品均价格不低于6位数,甚至到达百万级别。当年富商黄有龙追求赵薇的时候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真是无独有偶啊,可见RM早就是富豪、明星彰显身价的利器。

  相较欧美明星对待表的随意随性,中国富豪明星们有点炫的太土豪,简直有种秀出全部家当的狠劲儿。当年爱马仕的H型腰带已经成了土掉渣的标配,农咖们又奋起直追冲向了奢华腕表的比拼行列,真是No Zuo No Die。

RM 35-01 RAFAEL NADAL腕表 价格:RMB 679,000

  RM 35-01 RAFAEL NADAL腕表 价格:RMB 679,000

  说到RM,让我们来参考一款实物:RM 35-01 RAFAEL NADAL腕表拥有镂空手动上弦机芯和瑞士锚状擒纵装置,使用了24颗宝石和振频为4赫兹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双发条盒系统提供55小时的动力储存,机芯重量仅为4克,组装于独特的NTPT®碳纤维表盒中。这种高科技的材料由多层平均厚度为30微米的碳纤维细丝交织而成,层与层之间有45°角的交错,使得表壳的各个部位都额外坚固;同时从视觉外观而言,每一个表款都别具一格,其外观宛如精工铸成的大马士革钢铁表面,这样的效果源自铣削和精工修饰过程中发现的复杂精妙的碳分子结构,市场价RMB 679,000。

  当然,聊土豪忘了郭德纲那是极不好的,郭先生一向深谙时尚。对于品味有着全然忘我的不俗品味,什么贵就往身上撸,自己开心就好,根本不理会背后的非议一片,绝对新世纪不可多得的好人才。在郭先生的鼎盛时期,更多的人从他身上了解了纪梵希这个服装品牌,然而颇受其青睐的Franck Muller腕表却被大家忽视了,要知道买这只腕表的钱都能买成箱的纪梵希衣裤了。

郭德纲佩戴Franck Muller

  和前面说的Richard Mille一样,Franck Muller有着极强的辨识度,明星土豪们都相中两个品牌里面有特色的酒桶型表壳腕表进行佩戴,真是深怕亲朋好友看不出来淹没了土豪的身份。深居简出已经变成了明星对服装的诉求,对于表来说仿佛趁着老板姓还不懂表玩了命的秀。正应了中国几十年不变的消费观——奢侈品是买给别人看的,如果你问土豪除了秀之外你真正在乎的是什么?也许他要编很久。

郭德纲佩戴Franck Muller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郭德纲佩戴的Chronograph计时腕表是Franck Muller腕表中必不可少的款式。有着连续与完整运转的机芯,通过一根可以运行、停止或回到起点的秒针测量小时、分钟,甚至将短短的一秒再进行切割。Franck Muller在各系列腕表中推出计时表款,以一千零一种方式演绎Chronograph计时腕表。

  其实无论是Franck Muller还是Richard Mille,都代表着顶尖制表业的兴盛,他们将艺术的视觉与杰出的技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呈现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腕表旷世佳作。土豪明星们扎推抢购炫耀的只是品牌中个别几款“更具”卖相的腕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腕表,而不是以貌取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