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奔波劳动者的亲民表

2014-04-30 08:06:53 来源:腕表之家 收藏本文

  导语:《悯农》中说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自古以来,人们最尊敬的,就是那些默默无闻﹑不辞辛苦的劳动者,五一劳动节不仅仅是当年工人为了捍卫权利而战,更是为了赢得尊重,用劳动创造价值,劳动者是可敬的人。虽然现在大家可以获知时间的渠道有很多,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各种电子设备,但多少依旧有很多的行业需要腕表。为每一个劳动者献上一份真心的祝福,为他们挑选适合的表款。

  铁路工作人员

铁路工作人员

  生活中有这样一种人,当早上晨曦微露时、大部分人还在睡懒觉的时候,他们迎着朝霞已经出现在工作岗位上,开始准备已经开始忙碌的一天。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们开着夜灯还在检查设备、贴心地为旅客服务。当我们逢年过节团聚、合家欢乐的时候,他们默默地将乘客送到回家的车站,或者将货物送到祖国的大江南北,而自己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望着那缓缓远去行驶的列车,听到每一个火车安全抵达的鸣笛,看着路途奔波但是安全到达的旅客,对他们而言就是最贴心的工作成就。在人头攒动的火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室、检票口、服务台等乘客流动大的地方,我们处处可见车站职工为旅客服务的身影。这样的默默付出与努力,我们怎能不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献上一份最美的腕表。

波尔铁路长官系列

  腕表点评:波尔铁路长官系列NM1056D-S1J-WH腕表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打造,41毫米的表径让腕表能够适合多数人的腕径,表带为品牌特别设计的链节式表带,腕表的表面经过抛光和磨砂处理,将金属的色泽完美呈现。

  波尔品牌是一个从铁路中发展出来的品牌,如今依然在生成铁路运输腕表,其中便包括了铁路长官系列。这款腕表表盘的设计别开生面,以白色为打底色,黑色时标刻度采用充满古典味道的美国式阿拉伯数字字体。此外,指针为品牌的特色设计,秒针尾部更是设计了品牌logo,将品牌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同时指针也形似火车车厢。拥有日历和动力储存显示功能,动力储存显示功能位于表盘的7点钟位置,同样为一项特殊功能,能够指示手表内部动力的剩余状况。一款比较有特色而低调的腕表,夜间也可以与你相伴,想必可以配得上铁路工作者的身份。

  基本信息

  编号:波尔铁路长官系列NM1056D-S1J-WH

  品牌:波尔

  系列:铁路长官

  款式:41毫米

  材质:不锈钢

  人民币:¥ 21,400

  港元:HK$ 22,980

汉米尔顿

  腕表点评:铁路就意味着大气和硬朗,这款腕表也是铁路精神的完美写照。汉米尔顿一直以来都以创新的设计和钟表技术闻名于世,大气的汉米尔卡其系列顿铁路男款机械腕表的表壳为44毫米不锈钢材质,三点钟方向拥有独特的日历显示窗并且镜面处凸透镜放大。H40615735男款机械腕表属于American Classic中的Railroad铁路系列表款,显然是向前辈致敬之作,保留了很多铁路腕表的元素,包括铁轨刻度、表盘的环形构造等。表带采用的是黑色鳄鱼皮,低调而简约也显得更加正式,腕表不仅优雅而且耐用,与铁路工作者那身深蓝色的工作服也很搭配。

  基本信息

  编号:H40615735

  品牌:汉米尔顿

  系列:卡其

  款式:自动机械,44毫米,男士、

  材质:不锈钢

  人民币:¥ 11,000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