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一“黄金”小长假 你有佩戴这些黄金表吗

2014-05-04 15:0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的五一“黄金周”没有了,变成了现在的五一“黄金”小长假,即便如此,你有戴着“黄金”表去奔赴这个“黄金”假期吗?说实话,现在腕表使用黄金材质的越来越少,很多都是用的白金、玫瑰金、或是其他合金,但黄金作为一种传统的贵金属,依旧凭借自己质地柔软,易锻造、易延伸,具有极高抗化学腐蚀和抗变色的特性,仍会被一些制表师或品牌使用在表盘、表壳或是机芯上。

  表盘使用黄金

香奈儿 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黄金山茶花表盘

  香奈儿 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黄金山茶花表盘

  Mademoiselle Privé:这两个充满神秘意味的法文词语首次出现在巴黎康朋街香奈儿女士工作室的门上,多年来,这两个词仍依原样精心保存。香奈儿全新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揭开了香奈儿女士私人世界的神秘面纱,更展现她所钟爱的标志性符号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白18K金表壳镶嵌6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克拉),哑光黑表盘镶嵌5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11克拉)及5颗马眼形切割黄色蓝宝石(约0.09克拉),23K黄金山茶花图案雕刻及手工抛光。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金箔雕花珐琅的潋滟湛蓝与璀璨金光相得益彰,构图细密精巧,制作巧夺天工。自18世纪以来,雅克德罗 (Jaquet Droz)的能工巧匠对这项装饰工艺的造诣早已登峰造极;如今,工艺大师们依旧秉承一丝不苟的态度来完成大明火珐琅工艺制作。表盘需经多次千度煅烧后才得以最后绽放光彩。唯有长期经过训练的专业目光,才能洞察珐琅色泽是否完全和谐一致;唯有如外科医生般灵巧的双手,才能将金箔组成图案精准无误地置于半透明珐琅之上。蓝钢指针与湛蓝表盘相互呼应,红金表壳搭配黑色或蓝色鳄鱼皮表带,与闪耀璀璨的金箔雕花交相辉映。

  机芯使用黄金

 

  昆仑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钛金属表款

  经典的 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金桥自动表将以全新面貌视人。全新表款将结合金及钛金属两种材质,令腕表集强烈的对比及透视感丶以及超凡机械构造於一体。镶嵌於腕表内的,为配备线性自动盘丶 Corum 昆仑表自家制的 CO313 长形自动单轴上弦机芯,搭配饰有金属条纹图案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盘,为此传奇的高级腕表更添时代感。全新金桥自动表钛金属表款(Golden Bridge Automatic in titanium),黑色表壳与金制机芯形成鲜明对比,为腕表的透视效果增添层次感。腕表以崭新的透明设计,让机芯的结构360度透视出来。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