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什么车戴什么表?

2014-05-08 07:21:38 来源:腕表时代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从心里就对车感兴趣,就连小编这种不会开车的都一样痴迷。自古至今都是如此的,只不过从前的车是马,吕布为了赤兔跟丁原翻脸,之后曹操为了留下关羽又将赤兔赠送于它,也正因为有了赤兔马这种“神级装备”关羽才成为武圣。如今是科技社会,车就成为了每个男人心中那不死不灭的“赤兔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圈子,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爱车,在他们心中车和老婆都是“概不外借”的,而车和表是绝不分家的,但是开这种车戴什么表比较好呢?

  自行车

自行车配表

  第一枚是来自卡西欧G-SHOCK系列young款中的G-8900SC-6,这枚手表是比较适合学生们骑自行车佩戴的。我想大家最早拥有的车都是这种自行车吧,骑自行车上学都是很多人心中最青春、最美好的记忆。这枚卡西欧的色彩十分鲜艳,这种主色调是很像是蝙蝠侠中小丑衣服的颜色,所以令它也有小丑的名字。这种冲撞色很适合有着青春活力的学生们,价钱也只是1000出头,对于现在大多数用着IPhone的学生们也不算很贵。

  摩托

摩托与配表

  第二枚手表Black Shield款42000CN是帝舵的13年新表,这枚手表是给骑摩托车的朋友们推荐的。首先它就是帝舵和摩托车业大咖杜卡迪合作下的产物,说起杜卡迪这个牌子,我想喜欢摩托的朋友们一点也不陌生,这个意大利的品牌代表着热情和执着。这枚手表有着出色的计时功能,对于喜欢摩托这种风驰电掣的交通工具的朋友来说是极好的。而且它黑色的表盘和棕色的表带很直观的透露出狂野的气息,本来骑摩托就是一件很帅的事(无论男女),两者在这一点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它的价格将近4万,也比较正常,毕竟一辆好摩托比汽车不便宜。

  公交车

公交车与配表

  这枚手表是给我们的公交车师傅推荐的,他们每天都很辛苦,可以说每个人都称得上是劳动模范,这枚海鸥复刻的五一手表就是对您辛勤汗水的最好嘉奖。这枚手表比较简单,功能和机芯都比较基础,对于我们朴实的公交车师傅来说风格上比较契合,而且价格也并不昂贵,只是2000出头十分的实惠,尤其对于年纪大一点的师傅来说,这枚手表可能就是当年别人向自己显摆的那块,现在入手也算是圆了当年的一个梦。

  吉普车

吉普车与配表

  其实小编对车的种类并不是很懂,虽然喜欢但也是懵懵懂懂的,在同事的提醒下猛然发现柏莱士的BR 03-92 HERITAGE对于吉普车的风格十分契合。这里的吉普车并不是大家所想的SUV,而是那种能够在深山老林中应对自如的越野车。几乎都是一样的自由、狂野,而且能够传递一种既视的力量感,能很好的体现出一个老爷们的原始魅力,放心这三万块钱花的值!

  跑车

跑车与配表

  作为一位跑车的拥有者,那么速度与激情一定融入了你的血液,百年灵手表和宾利因为商标十分相似而合作了十几年,也推出了很多和跑车有关的手表。这枚百年灵宾利6.75计时款A4436412/F544/990A就是这样的手表,它有着优秀的计时功能,而且造型十分帅气,也符合男士的审美观,价格相比动辄百万的超级跑车来说,也只是冰山一角。

  轿车

轿车与配表

  开轿车的朋友来说,方便实用就是最吸引他们的地方。在表中也有这样的一个品牌有着公认的特点,那就是劳力士。皮实耐操是对劳力士手表的最通俗的评价,表坛有着很多它的传说,必然砸核桃、用沸水煮,不管其中有几分真几分假,最起码劳力士的3135机芯可以做到几十年没有问题,很少有人会说自己的劳出现什么问题,这不是劳力士危机公关处理的好,而是将实用发展到了极致。可能你会觉得劳力士的样式一般,但是这枚绿玻璃在劳力士的产品中可以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最初也是一表难求,直到绿水鬼的出现才屈居第二(没推荐绿水鬼,因为不好买)。或许劳力士听起来俗了一些,不过越俗也说明了它越实用。

  以上只是小编的一些愚见,是以点带面的推荐,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帮助,如果不能,也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心怡的手表。PS:男人开车、看时间都是极其有魅力的,不选一块适合自己的真就可惜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