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卫地球之余 超级英雄们私下该带什么表

2014-05-12 07:06: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热映电影《超凡蜘蛛侠2》和其他英雄类电影美剧一样,颇受好评。现在的英雄类题材电影,无论是《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雷神》,还是英雄类美剧《神盾局》等,超级英雄在保卫地球的同时,被世界各地的粉丝追捧。但当这些英雄退出荧幕,什么样的腕表才配得上他们呢?

  《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蜘蛛侠是一个没办法融入到周遭环境的高中生,从小便被父母遗弃,并由他的婶婶抚养长大。他在摸索自己和家人身世的同时,也深爱着自己的初恋格温·斯泰西。这样一位叛逆懵懂却又正义并深爱自己家人和女友的年轻人,给他推荐西铁城2014旗舰款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腕表。

西铁城2014旗舰款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腕表

  这款腕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信号接收速度,仅需3s即可完成从卫星到腕表的精准对时。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为轨道卫星提供能量的太阳能电池板,2点和4点位的中空按钮设计模拟导航卫星机身的设计。同时,为了更好体现速度感,四根表针分别由四个独立马达控制,移动和反应更为迅速。表壳则采用了具有太空金属光泽和镜面抛光质感的流线型设计。钛合金材质的运用,使得腕表更为轻薄,厚度仅为12.4 毫米,成为世界最薄的光动能卫星对时腕表。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队长是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的青年斯蒂夫·罗杰斯,他拥有人类可能拥有的最完美躯体和力量,并被任命为美国队长,他身穿红、白、蓝三色战斗服,带着坚不可摧的盾牌和深谙战术的头脑,向纳粹党的神秘科学组织邪恶的九头蛇军团宣战。给这位血气方刚的真男人推荐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

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

  全新尺寸,全新影响力:经典的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Navitimer)如今以更加大气非凡的46毫米表径全新呈现——XL加大码的设计既优化了表盘数据的可读性,又突出了设计的独创性,大大提升其在腕间的存在感。更大尺寸的表径也让腕表著名的黑色表盘愈发闪耀夺目,表盘刻度在纯银底盘上采用极其精细的“épargne”工艺打造,呈现出无可匹敌的光亮度和易读性。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