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也买假表?

2014-05-21 07:51:5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于约翰·梅尔(John Mayer)热爱收藏手表,以及热爱收集女友,所以“假表受害者”可能还有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敏卡·凯利(Minka Kelly)等女星,尚不清楚是否包括刚刚把他甩了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

John Mayer

  最近,梅尔将珠宝经销商罗伯特·马隆(Robert Maron)告上法庭,称对方兜售山寨劳力士给自己。梅尔在2007年因为想要购买某款古董劳力士结识了马隆,但2010年,梅尔将某块表送修时,被告知“部分组件可能是仿冒”。梅尔立刻联系了马隆,马隆给他退款但表示手表没问题。不幸的是,梅尔后来发现,竟还有7块手表是赝品,总价值为65.6万美元。梅尔先后从马隆处购买手表的总额达到500万美元。

  面对梅尔的起诉,马隆坚称自己对客户“非常坦诚”。马隆的律师表示:“约翰·梅尔的诉讼毫无根据。马隆先生不会赔偿,并会在法庭上击败他。”理由是:梅尔原本就知道手表含有“仿冒”零件,但依然表现出了购买的兴趣。他援引了梅尔在某论坛上的留言:“任何想卖给我这些表的人都可以大赚一笔……我会购买这些表,即使部分零件是仿的。我就是当作高0仿品来买的。”

Charlie Sheen

  查理·辛(Charlie Sheen)更是公开支持他的朋友马隆,说梅尔隐藏了部分事实——事实上,梅尔通过转售获得了巨额利润,“什么,梅尔要讨回那60多万?问问他剩下的440万是怎么投资的吧!抱歉你的100个表中有7个不是你中意的!”然后在Twitter上Po了一张手表的照片并留言:货真价实原汁原味。据说查理·辛在马隆那儿花的钱比梅尔还多。对于这些“抨击”,梅尔目前没有回应。

  “假表”事件爆出,那些从马隆手中买过表的名流人人自危。最新一位受害者是女星海瑟·洛克莱尔(Heather Locklear),她怀疑前夫2001年送她的一款玫瑰金劳力士也是假的,并联名提出诉讼。海瑟告诉媒体:“当你买劳力士的时候,当然希望买到的是真货,我花钱就是买正品的。”据说这块表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另一个提心吊胆的是前NBA球星Sam Cassell,他已经把表送给专家鉴定了,“买了款朗格,花了我好大笔钱(15万美元)。”只能说,再不差钱的人,也有一颗贪便宜的俗心。

  “假表案”的最新进展是,查理·辛声称梅尔起诉他的朋友是报复行为——在罗伯特·马隆的游说下,查理·辛曾在去年挤掉梅尔,成为《滚石》杂志某期的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