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齐达内与IWC

2014-06-09 07: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齐达内与IWC

著名球星齐内丁·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携妻子维罗妮卡·齐达内(Veronique Zidane)出席2013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期间举办的IWC万国表“Race Night“晚宴。

  2010年5月,IWC万国表推出“大型工程师自动腕表齐达内限量版”,将品牌与著名球星齐达内的合作完美延续,齐达内本人亲自参与了这款腕表的设计。同年的南非世界杯,IWC万国表和德国足球协会(DFB)确立了合作关系,并推出了“大型工程师计时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该款腕表也成为南非世界杯德国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腕表。2012年4月,IWC万国表与德国足球协会第三次成功合作,在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之际推出“大型飞行员系列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这款腕表被指定为第三版“德国国家队官方指定时计”。

  此外,IWC万国表的众多品牌挚友中亦不乏国际足坛巨星。著名球星路易斯•菲戈(Luís Figo)以及齐内丁•齐达内(Zinedine Zidane) 多次出席IWC万国表的活动。

  欧文与天梭

天梭形象大使迈克欧文佩戴为他度身定制的限量版
 
库图系列迈克欧文世界时限量版的表后盖独具特色

  迈克·欧文很早便是天梭的形象大使,对此,天梭几年前也推出了天梭库图系列迈克•欧文世界时限量版腕表以示纪念,这款腕表使用了充满灵气的设计线条和极富质感的制表材料,并秉承了最精密的腕表打造工艺。该款腕表融合了黑色、白色和红色,即曼联足球俱乐部主场和客场的幸运色。腕表的后盖上,还隽刻有欧文这位超级射手的幸运数字“7”以及他本人的签名。

  瑞士球队门将Diego与宝齐莱

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Diego Benaglio(左)和宝齐莱行政总裁Sascha Moeri

  腕表品牌宝齐莱与瑞士足球协会强强联手,身为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的Diego Benaglio,以及整个瑞士国家足球队都将配戴着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配有瑞士足球协会的颜色。在黑色背景下,红色格外醒目,备受瞩目的腕表设计旨在作为球队及其教练在整个比赛中的灵感 源泉。在谈到这款特别版腕表背后的创意时,宝齐莱行政总裁Sascha Moeri说道:“这款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是激情与热情的来源,它将激发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它彰显意志的力量,我们相信它能激励瑞士国 家队凭借顽强拼搏的人格魅力和赢取胜利的决心坚守成功之路。”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