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到底该送女人一块什么样的表?

2014-06-13 07:25:07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被男性朋友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送女朋友一块什么样的表才算好?”这是最常问起的,这也是最难回答的,说工艺?讲细节?论价格?聊品牌?但每次我的心底都会默默的回答一句:谁知道你女人喜欢什么表!

2014新款女表的趋势已定2014新款女表的趋势已定

  2014两大表展已经过去(日内瓦高级制表沙龙、巴塞尔钟表展),所有品牌的新款基本也都已经上市,不想挣女人钱的品牌不是一个好品牌,只是女人的钱就那么好赚?

  想送你女友一款表,第一它得是个拿得出手的牌子(送个杂牌路边货,如果你想分手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二它得好看(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的),第三如果它再有个品牌DNA或者寓意那就更好了。

  品牌比你更了解你的女人,这些方面早就被精品的商家看在眼里,于是乎:颠覆方圆的表盘,珠宝设计放到表上,表链变手链,找个女明星随便花几笔那就是设计稿,等等一系列这样的元素和噱头都被安在了手表之上,你只要谨记它的精髓与故事,再一刷卡,买回家,你女人肯定喜欢。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一般中国女人的选表元素都是“价格要控制,表盘要小,设计要优雅,还得有牌子”,说完这几点我就直接想到浪琴了,因为它确实符合中国女性的审美和选择。

  这款博雅系列就是2014新品,直径25.50毫米的表盘,绝对符合亚洲人审美的小巧优雅,表链是精钢玫瑰金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线条流畅的设计,最重要的是,戴出去是人人都知道的浪琴,品牌效应是满足女人戴表虚荣心的第一生产力。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宝格丽,它绝对比你更懂女人的心思,这一次它就把最富盛名的DIVA珠宝系列运用到了手表上。DIVA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将材料和颜色创造性地加以柔合,如今延伸到腕表之上,立体的花冠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丰满特别,镶嵌多种彩色宝石,钻石、碧玺、绿松石三个无法联系到一起的材质因为颜色而相遇在一起,是宝格丽设计的最高本领。

  而这款手表的最巧心思是:以贵金属与宝石组合成的扇形图案装饰出别致的表链,你每一个动作它都会摆动,不夸张但是会轻轻作响,但瞬间又会归位。

格拉苏蒂原创新款Pavonina女表格拉苏蒂原创新款Pavonina女表

  格拉苏蒂原创新款Pavonina女表

  又想要牌子又想要设计的的女人,你今年就选格拉苏蒂原创新款Pavonina女表送给她。正方形表盘浓重的复古味道,看多了圆形这一款还真是够改变。格拉苏蒂在品牌宣传上,向来重视和优秀女性的合作(艺术家等),有历史的DNA和现代的设计,这种理念绝对能抓住女人心。

  这款手表的钻石有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架势,大大小小的钻石镶嵌在不规则的表圈上,表盘中间的钻石靠镶嵌做出层次的摆放,刻度也是钻石,没有一个细节忽视了钻石,却又不是那么张扬,因为在设计面前,钻石只是元素,而不是炫耀的工具,紫色绢质表带,足够了。

宝玑Secret De La Reine宝玑Secret De La Reine

  宝玑Secret De La Reine

  这款手表是你体现身份和身家的象征,宝玑Secret De La Reine是绝对可以拿出去求婚的手表,我们要聊的不是价格(因为它太昂贵了,所以价格店洽),聊聊工艺也好给你送人时掌握好台词,体现身价也不忘知识。

  贝壳浮雕是宝玑独有的DNA,隐秘表盘的设计不是每家都能做的尽善尽美,但宝玑是绝对做到了,它的特别之处是花型表盖打开后会自动回弹遮住表盘(完全没有手动推回的环节),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要的就是够上流社会,作为几个世纪以来的欧洲王室首选,宝玑一直遵循在社交时看时间是不符合欧洲贵族礼仪传统的,所以自动回弹的设计让这款表看上去更优雅也更高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