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足球教练们才是买表大户

2014-06-25 06:54:36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奔跑在绿茵场上的足球之子们固然值得报道,但场边西装革履的主教练们才是GQ STYLE的典范,各个西服革履的他们怒吼起来也全然不顾绅士形象,只是一圈调查做下来,我们发现原来足球主教练们才是功能性表款的“主要买家”。

埃尔维·勒纳尔是计时码表表款的忠实铁粉

  埃尔维·勒纳尔是计时码表表款的忠实铁粉

  有人说足球队员们都好帅,他们拼搏的背后是一座名利双收的金山;有人说足球教练们才重要,他们指挥的背后是一支球队的江山。不知道谁订的规矩,场边教练必须穿着考究,才会在绿茵场上有如此养眼的一幕:西装革履,绅士款款的主教们游走在场边,那一幕幕简直就是“绅士的品格”。

切萨雷·普兰德利绝对的腕表爱好者

  切萨雷·普兰德利绝对的腕表爱好者

  借着世界杯,我们做了一系列关于主教练们的腕表款调查,在图片和数据面前,你不得不承认,原来他们才是买表专业户,高端品牌、创新材质、计时码表、经典系列,只有他们不想戴的,没有他们戴不起的。原来,这才是运动+奢华的体现。

  俄罗斯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最爱计时码表

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
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
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

  法比奥·卡佩罗在场边严肃的神情和打扮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俱乐部的CEO而不是一位教练。在我们搜集的所有资料和图片中,可以明确的看出,他绝对是计时码表的拥护者。他佩戴的表款品牌从劳力士到百年灵,再到格拉苏蒂,绝对都是一线大牌。这么爱好佩戴高级腕表+计时功能,场上的分分秒秒他都要HOLD在心中。

何塞·穆里尼奥(José Mourinho)佩戴宇舶BIG BANG系列

  何塞·穆里尼奥(José Mourinho)

  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

  名牌西装+随意系着的领带(时而搭配围脖),都成为穆里尼奥的时尚符号。他选择的西装品牌多是Armani, Ermenegildo Zegna, Hugo Boss这些一线大牌,戴的手表自然也得配得上自己所选,毕竟“与众不同”才是哥的最爱。宇舶的BIG BANG是他的选择,都是自己购买,看来是真的热爱。

罗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佩戴理查德·米勒表款

  罗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

  土超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足球主教练

  曼奇尼的“哈利波特”式围巾戴法让他看上去很“ICON”的边缘化,只是GUCCI和Armani也是哥心中的最爱。在所有足球教练中,他的手表选择最值 得说一说,戴的是Richard Mille的RM系列,比较具备代表性的表款,材质也是钛合金,耐磨,密度低,重量轻,颜色很酷,和哥本人一样“看上去很酷”。

莱昂纳多· 阿劳若(Leonardo Nascimento de Araujo)

  莱昂纳多· 阿劳若(Leonardo Nascimento de Araujo)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体育总监

  他是所有主教练中少数不戴计时码表,而是戴了块具备“潜水”功能的精钢材质表款的,也许在这位“全球最帅的主教练”身上,绅士的品格才是选表的关键,毕竟 人家不是“野兽派”,存在骨子里的绅士气息是他选择手表的首要“干扰因素”,就算有天不混足球圈,也可以戴着手表去混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