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社交神器:十大装腔必备腕表

2014-07-11 07:2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握手,是社交场合最常见的礼仪之一,其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骑士们面对亲友时卸下铠甲与重剑,用握手示意亲近。而在现代社会,社交的形式与目的丰富多样,赤手空拳下如何游刃有余的轻松驾驭?如何又淡定优雅的掌控全场?作为穿梭在各色社交场合的狠角色们,秘密就在于他们的“手腕”之中。(文章来源:《时尚时间》)

  场景一:商务谈判

  1.永远不要让对手看清你的底牌—百达翡丽Ref.5227

百达翡丽Ref.5227

  18K黄金,象牙色涂漆表盘,带隐形铰链式防尘后盖,鳄鱼皮表带。Cal.324SC自动机芯或许几乎从未了解过手表品牌的人,也应该听过百达翡丽,因此谈判桌上的一款PP,哪怕是基础的入门款,也会赢得对手的关注与瞩目。

  这款表有着简洁的整体风格,圆润的外壳与三针日历的经典组合确保了谈判桌上的稳重与干练,黄金与咖啡色表带亦能搭配多种颜色的正装服饰。

  而最为可圈可点的是Ref.5227拥有低调的肩铰式防尘后盖,只有当佩戴者取下手表打开放尘后盖才能看到其机芯的别有洞天。就像老练的谈判高手,绝不会轻易让对手看清自己的底牌。

  2.成为捉摸不透的“变色龙”—亨利慕时mayu

亨利慕时mayu

  这款装有18K黄金、白金、玫瑰金三种表壳,厚9.3mm,鳄鱼皮带配针扣。Cal.HMC321自动机芯,72小时动力储存。揣摩不透的“变色龙”,往往是谈判中最让人敬畏的对手。而要做到这点,除了丰富的谈判经验外,还需要拥有足够的忍耐与坚定的意志。

  来自沙夫豪森的高级制表品牌亨利慕时,始终坚守品牌创始之初的工艺标准与制表技艺,用近乎严苛的低调态度展现务实的高级制表精神,虽然似乎尚未为人熟知,但其产品独特的德式干练与精工细琢依旧不失为商务谈判时的睿智选择。尤其是其新款mayu系列,K金表壳配备古典风情的烟熏红、咖与灰三色盘面,如同“变色龙”般适应多种服装搭配,使佩戴者在各类谈判场合游刃有余。

  3.准备好打一场持久战—万国柏涛菲诺手上弦大日历表

 万国柏涛菲诺手上弦大日历表

  18K红金,直径45mm、厚13mm,岩灰色表盘,鳄鱼皮表带配18k金质针扣。Cal.59230手动机芯,30石,摆频28800,8天动力储存。在近期热映的美剧《纸牌屋》中,影帝凯文·史派西所佩戴的多款手表均来自万国,如同剧中波云诡谲的政治斗争一样,谈判桌上的较量也往往瞬息万变、暗潮涌动。

  因此,这款万国柏涛菲诺8日长动力储存手表,保证了佩戴者在漫长的谈判中面对复杂局势依旧动力十足精准无误,同时盘面的大日历显示,也表明了佩戴者对时间的尊重与把握。相比因旷日持久的谈判而疲惫焦虑的对手,拥有这样一枚手表,似乎更从容自得。

  场景二:宴会觥筹

  4.百变女王—卡地亚crash女士手表

卡地亚crash女士手表

  18k白金表壳,38.45*25.5mm,白金链带,手动机芯。如果对于女人来讲,一双美丽的高跟鞋,可以让一个平时在人堆里都找不到的姑娘,瞬间散发出光芒,那么一枚适当的手表,则毫无疑问可以使佩戴者成为宴会上的焦点与女王。尤其是厌倦了珠光宝气大行其道的宴会配饰之后,腕间一枚卡地亚的crash则恰如其分的烘托出佩戴者的别出心裁与艺术品位。

  其最令人着迷的异形壳体,配合着圈口镶嵌的150颗约2.15克拉钻石,优雅间闪耀着一抹狂野律动的味道,仿佛已迫不及待在腕间起舞,让佩戴者在觥筹交错灯影霓裳处拥有让人扒不开眼的美丽。

  5.文艺先生—雅克德罗GrandeHeureGMT手表

雅克德罗GrandeHeureGMT手表

  18k红金表壳,直接43mm,厚1.85mm,鳄鱼皮表带配红金针扣。Cal.5N50.4自动机芯,22k白金摆陀。最完美的设计,往往不是加无可加,而是减无可减。

  如果用这个标准作为评判的话,大概雅克德罗的GrandeHeure便是这个星球上最完美简约的高级手表系列之一。而此款GrandeHeureGMT手表,在以往仅有一根指针的盘面中加入了一根蓝钢第二时区指针,且若佩戴者无需第二时区时间,此枚第二时区指针又可同金色的第一时区指针完美重合为一根蓝色、金色相间的指针。

  堪称“盘面美化大师”的雅克德罗,赋予此款手表简约又有无限可能的实用设计,为佩戴者增添一股宴会之上的文艺气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