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买表就像娶媳妇 白富美也得好养活

2014-07-19 07:47:32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读:中国人买什么都图个年头长,说白了就是要用的久,买一款价值百万的腕表动不动就得修,他肯定嫌烦。买表就跟娶女人一样:你可以高大上,但必须好生养。

结实的腕表 技术的象征(图片来源于合作媒体Watch Anish)

  说说我周围发生的事儿,让我对手表的结实程度又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好友CZ先生在机场提取行李时,手腕子和陌生人的撞击到了一起,还都是戴着手表的左手腕,陌生人的某知名腕表款(瑞士制造,中国组装,国人最爱,结婚必备)就这样飞了出去,落地,散开,大珠小珠落玉盘体。而CZ先生的劳力士还好好的戴在腕上,表壳上只有一小道很浅的划痕。

  这件事让我长了见识,此后逢人便说:劳力士牛逼啊,劳力士能防身啊!但是这个故事,CZ先生不让说,怕破坏了那个解体腕表在国内的名声,想到自己好歹也还是要混腕表圈的,不能让品牌先当了“腕婊”,我也只好闭口不谈,把那牛逼的一幕默默记在心里,对外只能不厌其烦的说:劳力士好啊,劳力士能防身啊!

独特的双色CERACHROM字圈

  你想问CZ先生那天戴的到底是哪款?我不能告诉你,因为CZ先生怕人说他炫富。不过我可以给你推荐一款比他那更牛的,别想着撞碎谁的,那不厚道!起码得买块戴上几十年依旧崭新亮丽吧?这里就给你推荐块劳力士格林尼治型 II!

  先说表圈,红蓝双色Cerachrom字圈,和1955年问世的第一款格林尼治型的外圈如出一辙,玄机在哪儿?要知道,有些东西并不存在,原因很简单:难以制成,双色陶瓷便如是。一直以来,没有人能够在高科技陶瓷腕表组件上呈现出两种不同颜色,直至劳力士开创先河。Cerachrom字圈的实用意义在哪里?可不是为了好看哦!此设计具有出众的防刮损、抗腐蚀性能,即使受紫外线照射也不褪色,一劳永逸的购买款,永远跟新的一样!至于GMT功能,方便飞行员阅读还能方便不了你?

  最后还要多嘴说说机芯,以这款为代表用的是3186机芯,奥秘在哪儿?配备了劳力士专利的Parachrom游丝,不受磁场干扰,面对温度变化也依然极其稳定,抗震力比传统游丝高出10倍,机芯做出花去要是不具备上述几点那也就是“一时拥有,不能天长地久”。

蚝式保险扣防止意外开启

  话说先前的CZ先生为什么他的手表在猛烈的撞击后没有飞出去?因为劳力士的表基本都是实心链节保险扣表带,也就是说戴着它防止各种意外开启,要是你变胖了或是戴在外衣外(其实是为穿潜水服佩戴设计)延展5毫米的设计,让你绝对可以。

  如果哪个有品位的要我推荐一款腕表求婚/结婚,就送他/她块劳力士,因为牛逼啊,结实啊,耐久啊,性能强啊,就跟婚姻一样,不求最抢眼但求最牢靠啊。

文章关键词: 劳力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