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钻石解码身价 男人戴钻石表有什么错

2014-07-24 07:25:43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你觉得钻石手表代表什么:低俗?暴富?品味差?Baby那是因为你不了解也未曾拥有过好吗?20克拉钻石戴在你老婆手上叫“鸽子蛋”,100克拉的钻石戴在手腕子上那叫“工艺”!钻石戒指好做,你以为做手表就容易吗?

 JAY-Z的生日礼物 售价500美金的宇舶Big Bang系列
 JAY-Z本人就是钻石手表的绝对粉丝 黑人的造型典范:全身都闪

  要说钻石手表不得不提Beyonce(碧昂斯),去年各大媒体都收到了宇舶发来的邮件,大意是Jay-Z过生日,碧昂斯他的生日礼物正是宇舶的Big Bang钻石款,这款手表一共镶嵌有1282颗钻石,超过100克拉的长方形钻石,AWS净度。总工时14个月,12名切割师耗时7个月雕刻完成,5名镶嵌师7个月镶配成功。售价500万美元(所以这款也被称为百万美元宝贝),约合人民币3153万元,你自己合计合计能买几套房。怎么,比你手上的鸽子蛋NB多了吧?

宇舶特意为NBA球星科比打造的钻石表款
NBA球星科比也是黑人的造型典范 钻石不离身

  就在几年前,男人要想购买一款镶钻的手表会被质疑:品味、身价、暴富等一系列问题,面对心头好也只能作罢。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亮瞎你双眼的钻石手表是属于美国摇滚歌手、说唱巨星、NBA球星的。自小出身贫寒的他们在一夜暴富后,极为需要钻石黄金傍身,随时闪出自己“不差钱”的实力,但是日子过久了,钱是有了,品味还没有,也只好拜托高级腕表的设计师,给自己做块看上去很闪却又不随俗的手表,有人说这种手表是为“特殊市场”制造的:他们有钱,希望彰显自己,却又害怕落入俗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钻石 手表 钻石表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