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能预测暴风的航海腕表你喜欢吗?

2014-07-25 09:41:24 来源:中国钟表网 收藏本文

    导语:卡西欧日前G-SHOCK推出了全新力作,有海之强者之称的航海系列GWN-1000B,该表型号称拥有品牌最强功能和最先进机芯,它的到来将会为腕表界掀起新一轮如同惊涛骇浪般的冲击!

卡西欧航海系列GWN-1000B

  全新推出的航海系列GWN-1000B,以”海洋”为开发概念,腕表采用了新研发的第三代三重感应器,与上一代相比,该感应器不但能更高速、更精确地测量出方向、气压/温度以及海拔等信息。该表型拥有品牌最强功能和最先进机芯,并可通过连续24小时内、每2分钟采集得到的数据来预测暴风指数,通过蜂鸣警报提醒用家。

卡西欧GWN-1000B系列

  GWN-1000B系列还能通过信息演算,实现“暴风警告“功能(腕表可以通过连续24小时内、每2分钟采集得到的外部数据来预测暴风字数,并通过蜂鸣警报提醒用家)。

  外形方面,该系列延续了G-SHOCK腕表固有风格,配合大表盘设计,完全展现强韧感!

文章关键词: 卡西欧 航海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