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瑞士将再一次强化钟表“瑞士制造”准则

2014-07-25 16:29: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回应成员的诉求,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于2007年开始强化钟表业中“瑞士制造”这个标签。这包括修订规管于腕表上使用“瑞士”之名的法例, 此法一般称为瑞士制造。(文章来源: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

瑞士制造Swiss Made标准提高

  此项提案三个基本目标如下︰

  保证标签的长期信誉和价值

  保证令购买瑞士制造腕表的消费者满意,消费者期望腕表于瑞士制造,并且拥有来自其瑞士来源的高增值。

  使法律更加具体,从而更有效箝制滥用情况

  建议强化标签行动引入的主要改变包括具体制定适用于腕表的最低值标准,与只适用于机芯恰恰相反。举例而言,腕表如欲标示为“瑞士制造”,须符合以下要求︰

  石英腕表须有60%最低瑞士值

  机械腕表须有80%最低瑞士值

  现有标准,如包含瑞士机芯、于瑞士组装表壳及进行最终检测等,仍然有效。然而,瑞士机芯的定义则改为须拥有60%最低瑞士值(现时为50%)。

  瑞士值的计算亦将引入新标准,如研发及认证费用。

  新法案将与新瑞士法律框架同时生效(最早可于2016年生效),届时将设过渡期以给予生产商更多时间适应新法律。

文章关键词: 瑞士制造准则 钟表准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