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你秒懂 四大腕表品牌LOGO的含义

2014-07-26 09:45: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所周知,标志对于广告的宣传来说是非常有识别度的,,在与各大品牌竞相角逐中,每个钟表商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特殊标志,同时为大众所认可、铭记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营销策略之一。(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众所周知,标志对于广告的宣传来说是非常有识别度的,例如公路上的各种汽车、常用的手机,除了外形较有特点之外,其功能和设计风格也具有极高的品牌认知度。钟表多年以来,一直都在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地位,在与各大品牌竞相角逐中,每个钟表商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特殊标志,同时为大众所认可、铭记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营销策略之一。

  百达翡丽:Calatrava十字星

 百达翡丽:Calatrava十字星

  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独特的Calatrava十字星标志起源于一个历史故事。1185年,西班牙一个叫Calatrava的城市受到摩尔人的侵略,勇敢的牧师雷蒙德和骑士迪哥-贝拉斯凯斯率领民众进行殊死的抗战,最终把摩尔人驱走。 Calatrava 十字星是由骑士的剑和牧师的十字星组合而成。因而,十字星和剑合在一起便成为庄严与勇敢的象征。百达翡丽的创始人安东尼·百达与简·翡丽觉得这个十字架所象征的意义和他们的合作精神非常契合,所以他们决定从1875 年开始以 Calatrava 十字星作为百达翡丽品牌的标志。

百达翡丽5270系列5270G白金腕表

  百达翡丽5270系列5270G白金腕表将华丽与高贵融为一身,散发着冷艳的光泽。这款全新万年历腕表,为经典计时系列再添新员。星期和月份显示在 12 点位置的双视窗中,简洁而大方。与之对应的下方六点钟方向为月相显示和日期显示,优雅的月相窗口展现出深邃的夜空,月亮和星星营造出静谧的氛围,同时外圈的刻度为则以指针显示日期。三点钟方向为30分钟计时,九点钟位置为小秒盘,百达翡丽善于将复杂功能简单化,用最直观的方式获得最大程度的美观呈现。

百达翡丽的英文缩写作为品牌的标志

  表盘上采用百达翡丽的英文缩写作为品牌的标志,表冠则拥有Calatrava 十字星标志,这也各大品牌很常见的一种设计,每个细微的细节都融入品牌的传统和血液,使得这个小小的表冠也同样具有传承的生命力。

  江诗丹顿:马耳他十字

  “马耳他十字”为江诗丹顿之标记,原是手工制表时代用来调整发条松紧的精密齿轮。唯用其象征优越技艺与手工制表传统。江诗丹顿的标志是马耳他十字(Maltese Cross)。马耳他十字标志在历史上曾是医院骑士团以及马耳他骑士团所使用的符号,形状由四个 V 字组成,设计灵感来源于第一次十字军东征时所使用的十字标志。

江诗丹顿:马耳他十字(Maltese Cross)

  1880年,江诗丹顿之所以也选择马耳他十字作为公司商标,是因为在手工制表时代用来调整发条松紧的精密齿轮的形状和马耳他十字的形状相似,所以它也成为优越技艺和手工制表传统的象征。

Malte马耳他系列

  Malte马耳他系列是江诗丹顿的代表系列之一,顾名思义令人联想起品牌的马耳他十字徽号。Malte系列不仅拥有出色的现代设计,同时还融合了江诗丹顿匠心独运的制表内涵。这款腕表以早期酒桶型腕表为模板,并采用18k粉红金材质,将中心部分向外拓展,表耳与表壳流线型连接浑然一体,即使是之前的酒桶型腕表也并不多见,同时融合经典元素小秒盘,打造经典中的经典。十二点钟位置和表冠上的马尔它十字充分展示了江诗丹顿高端的制表工艺。除了外观的美观之外,内部机芯也拥有一流的水平,该款腕表采用自制Cal.4400 AS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并获得日内瓦印记,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的表背可以欣赏自由欣赏其中的机械运动之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LOGO 腕表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