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戴上这些表 轻松搞定泳池边的比基尼美少女

2014-07-27 10:07: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身休闲装,优雅地坐在泳池边,身着比基尼的美少女们在池中嬉戏,你也准备着随时加入其中……在这样的场合中,你希望戴在你手上的腕表,是哪一块呢?(文章来源:表态网)

  现在是21点38分,你一身休闲装,优雅地坐在泳池边,轻轻地晃了晃手中的鸡尾酒,杯中的冰块伴随着明快的轻音乐节奏玎玲作响,临时布置的霓虹灯条闪烁着璀璨的光芒,泳池也在水下灯光的照耀下透着一片碧蓝,微微荡漾,身着比基尼的美少女们在池中嬉戏,你也准备着随时加入其中……对,这是一个泳池派对,在这样的场合中,你希望戴在你手上的腕表,是哪一块呢?

泳池派对

  江诗丹顿?百达翡丽?

  够大牌!够显摆!不过呢,这些表款都过于正式容易使你显得老气横秋,而且最主要的是——戴这类表可就不能和比基尼美女们鸳鸯戏水了,这实在是太可惜了。不行不行……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5227

  要潜水表,那就来个劳?

  专业潜水表,功能绰绰有余了,但是!但是这是不是有点大炮打苍蝇了?沛纳海同理,一块军表来泡游泳池?明摆了是来装B的嘛,装B当然ok,但是装得太明显就不对了嘛。劳或者沛还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撞表,就算表款不撞但是外型是必定撞的,凸显不出品味啊。

  劳力士

劳力士2014Baselworld新款海使4000

  那怎么办?再往下快到Swatch了啊,Swatch的潜水款时尚又缤纷,不过不够体面,还略显幼稚,会被美女们笑话的吧!好惆怅……

  这种场合下,你需要的是一块Nomos Ahoi!

 Ahoi是Nomos2013年推出的新款潜水表

  Nomos这个略微小众的德国品牌在这几年中人气飞涨,不光是工艺精美的包豪斯腕表的功劳,还有每年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货。Ahoi就是去年Nomos新鲜出炉的潜水表。

  Ahoi舍弃了传统潜水表的外圈刻度设计,保持了Nomos原有的包豪斯风格,瞬间与以劳为首的专业潜水表们划清了界限,反正在游泳池里也用不到那15分钟计时刻度。简约的阿拉伯数字与刻度的时标外圈整点处有着夜光刻度,纤细的时分针上也同样上了夜光涂层。刻度纤细,使整个表盘看起来非常舒适,盘面干净清透。

Nomos招牌的包豪斯外圈,令这枚Ahoi在潜水表界显得与众不同
 荧光时标和指针,使得腕表在深水处亦能清晰读时

  原本的蓝钢指针换成了银色指针,正感遗憾之时,看见了鲜红的小秒针,随时间逝去而流畅跳动,正是这款Ahoi的点睛之笔。表盘简单明了到了极致之处,也许会令你觉得乏味枯燥,但是加上这根鲜红的小秒针,瞬间就让整个画面活了起来,好像在洁白的世界中游走着一个鲜红的精灵。好了,Ahoi已经彻底与黑面黑圈绿面绿圈们拉开了差距,抬手轻轻一挥,立刻清新脱俗,周边眼光齐刷刷汇聚过来,想不受万众瞩目都难哦,真是的,想低调都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omos Ahoi 潜水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