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正恩戴千元石英表 来看各国政要的佩表

2014-07-29 07:33: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作家崔成浩[微博]的微博上贴出朝鲜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一次会议上的配表,为摩凡陀TC系列超薄表,并非机械款,而是石英镀金款,价格在万元以下。崔成浩在微博上提到:“有干部提意见说,‘您代表着国家形象,怎能佩戴镀金手表呢?’司令官听了,笑着回答说,‘不需要那么好的表,因为我常常没时间。’”借此机会,我们也一起看看各国领导人或政要们都会佩戴什么表吧。

摩凡陀TC系列超薄表

  近日,作家崔成浩的微博上贴出朝鲜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在一次会议上的配表,是摩凡陀TC系列超薄表,并非机械款,而是石英镀金款,价格在万元以下。崔成浩在微博上提到:“有干部提意见说,‘您代表着国家形象,怎能佩戴镀金手表呢?’司令官听了,笑着回答说,‘不需要那么好的表,因为我常常没时间。’”。

  普京与宝珀

普京与宝珀

  普金的宝珀表出镜率相当高,据说他至少有三块宝珀表。2010年11月,普京与夫人接受人口普查,普京佩戴着宝珀 Aqua lung (水肺)限量版腕表接受普查员的调查。英国《每日电讯报》曾报道,普京曾在视察位于图拉州的一家兵工厂时,被一名工人当场索要纪念礼物。普金犹豫了一 下,仍然取下自己的腕表送出。据了解,这块手表就是宝珀表,价格几乎相当于当时普通俄罗斯人一年的收入。

  奥巴马与泰格豪雅

奥巴马与泰格豪雅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声称只有5套西装4双鞋,不仅裤子穿了大概10年,一块上世纪90年代早期添置的泰格豪雅 Serie 1500 Two-Tone Diver腕表也陪他度过了15年上下的时光。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与欧米茄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与曾经珍藏的欧米茄

  2005年,纽约一场拍卖会上,一只约翰·肯尼迪私人珍藏的欧米茄腕表备受关注。这只见证了肯尼迪从踏入政坛到成为美国总统辉煌历程的手表,是格兰特·斯托克达尔(肯尼迪最好的朋友及盟友,他曾帮助肯迪尼成功竞选总统)赠送给肯尼迪的礼物。肯尼迪非常喜爱这只腕表,他在每一次见到斯托克达尔的时候, 都一定让他看看手腕上的这只欧米茄手表,它甚至被肯尼迪改了名字,昵称“斯托克达尔腕表”。这只腕表以35万美元的高价被拍卖。

  西班牙前任国王胡安·卡洛斯与宇舶

西班牙前任国王胡安·卡洛斯与宇舶

  刚退位不久的西班牙前任国王胡安·卡洛斯热衷体育活动,游泳、滑雪、柔道、赛艇样样精通,这种奔放自由的个性促成了他对运动腕表的热爱。现年71岁的他钟爱创立品牌不到 30年的宇舶,人们经常能看到他佩戴Big Bang帕尔玛皇家航海俱乐部腕表的身影。除了佩戴宇博表,他还将国王杯风帆赛的官方计时指定给了宇舶,并且亲身为各个项目标获胜者颁布宇舶表,可见对宇 舶的爱之深切!

  阿诺·施瓦辛格与爱彼计时码表

阿诺·施瓦辛格与爱彼计时码表

  “演而优则政”的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一值就是爱彼的狂热爱好者。在他的收山之作《魔鬼终结者3》里,墨镜、黑色皮衣、哈雷摩托、霹雳手套和爱彼专为影片打造的“终结者T3计时码表”,将施瓦辛格打造得无比彪悍。生活中,施瓦辛格不仅私人收藏了二十多枚价值不菲的腕表,更是与爱彼集团合作创立了“明日之星”基金会,帮助很多家境不好的少年走上生活正规。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新华网)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腕表 领导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