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戴表自拍的N种方法 都比明着炫富强

2014-08-07 09:39:06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联手WatchAnish,搜集全球那些顶尖的腕表秀,在Instagram上一经发布就收获百万赞的图片,他们所追随的表款大多是独立制表师或者新锐品牌,你所想到的大俗表款秀不在这篇推荐行列里。

 如果你的表不能拿出来这么炫 就放弃这种形式

  表怎么能和背景融合到一起?怎么在朋友圈一发布就荣获N个赞?刷存在感是现在城市人最需要的一种慰藉和最难掌握的一门手艺。我们联手WatchAnish,搜集全球那些顶尖的腕表秀,在Instagram上一经发布就收获百万赞的图片,手上的腕表,背景的辣妹,凸显手表工艺和生活品质,这么照才最有型。

 百达翡丽的最新款出现在了这位宾利的车主手上

  豪车篇

  国内的爱秀党们还在沉迷坐在驾驶座,有意无意(99%都是真有意装无意)的把方向盘的LOGO放入手机照相视角内,99%相似的脸庞,99%一致的坐姿,99%买不起的跑车,Baby这样真的太俗了,想炫就这样大胆照出来不好吗?装隐晦的炫耀很烦人诶!

开着布加迪戴着Louis Moinet Mecanograph腕表去开会

  座驾:Bugatti(布加迪)

  表款:LOUIS MOINET Mecanograph限量款

  手环:Anil Arjandas

  照片中的这位哥们明确在配图文字上说明:早上起床,哥特别兴奋可以开着布加迪戴着Louis Moinet Mecanograph腕表去开会。这样直白的炫耀着,多好。

  这款Louis Moinet Mecanograph腕表绝对区别于其他大众化的瑞士设计,也是现在海外很流行的“独立制表师”款。表圈上6个螺丝及专利设计的表冠系统都是品牌所独有的。背面部分背透设计,蓝宝石水晶底盖内装配由Louis Moinet 与Concepto研发和制造的型号为LM31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内含182个两件,26颗宝石,每小时振频28,800,并确保48小时的动力储备。这样的动力储存,开着跑车转几下方向盘,来个急速飞车,就能储备的满满的。

MCT 机械机芯由471只元件组成 而表壳上就占据了有43个元件

  座驾:保时捷

  表款:MCT Sequential One -S110腕表

  大多数海外购表爱好者都喜欢独立制表师或是新秀表款,那些普罗大众的表款还是留给国内表圈去追捧吧。MCT是高级钟表界的新秀,它最擅长的就是多元美学+开创性的技术呈现。MCT 机械机芯由471只元件组成,而表壳上就占据了有43个元件。盘面设计上分钟刻度完全独立,它遮蔽绝大多数小时数字,只留下九十度空间显示现在的小时,该九十度空间会逆时钟旋转,释出下个小时。小时刻在三角稜镜表面,依序浮现,对应的稜镜悄悄转动,变换显示内容,显示下个小时数字;接著超大的小时数字将少 量潜藏到分钟刻度下方,主宰表面空间。

佩戴理查德·米勒自拍于巴西MARACANA球场

  出游篇

  巴西、迪拜、阿布扎比在对的时间去这些地方总比赶着打折季跑到欧洲强,看腻了咖啡馆、酒店、街景等各种自拍(你又不是谷歌地图,老跑到马路上拍照干吗)。以下这几位的取景效果就很牛X了,全景,远景,反正表秀了,假期也秀了。

 佩戴沛纳海钛金属款计时码表

  地点:Belfast(贝尔法斯特)

  表款:沛纳海钛金属款计时码表

  这款腕表采用的是钛金属,这算是颠覆了一次历史,钛金属绝对是现在制表业运用的最广泛的一种材质,谁都想跟它“沾上边”,因为它重量轻、抗腐蚀性、低致敏性让它成为品牌最爱,沛纳海也是打算用“新材质”来抚平过往的不可抗力的“缺陷美”。毕竟47毫米的尺寸,戴上去还很轻,也只有现在这个社会可以做到。

  表盘饰有特大数字时标,镌刻“Luminor Panerai”,并采用“三明治式”表盘结构,在两个重叠的表盘片层之间加入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为表盘带来清晰夜光效果,提升可读性。

  另外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计时小表盘比右侧的小秒盘的直径要小?因为传统的Luminor 1950并没有计时码表这一功能,加入新的功能自然是打破过去的典范,但是为了保持传统,老道的沛纳海也只能让新的元素低调一点,别让怀旧的人觉得“碍眼”。而且左边的表冠,也绝对保证了计时表盘的“出镜率”,说的就是“左撇子”的经典,谁会不向左边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秀 独立制表师 沛纳海 MC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