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流行的街拍时尚 缠绕式腕表

2014-08-08 07:30:4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缠绕式腕表的好处除了款式新颖夺目以外,还可以免去搭配配饰的烦恼。当然,时装精们都不是怕麻烦的主儿,层层叠叠地把缠绕式腕表和各式手链手绳搭配在一起成为当下最流行的街拍时尚。

宝格丽三环蛇型腕表

  真是要把宝格丽三环蛇型腕表当做最值得投资款,甭管你是拿它当表还是当首饰,哪一样都不输气场。随便穿条小白裙出街,缠绕在手腕上的蛇型表也能为你的搭配系数加十分。

 Michael Kors 金色交叉链条双环腕表
 Karl Lagerfeld 金色链条长方形腕表

  双环金链子最时髦

  这一季不带块大金牙腕表都不好意思出门,金色手表绝对是时髦首选。特别是这种金色链条式双环缠绕设计,手链手表融合成一体。可以规则缠绕,也可以交叉式缠绕。

  关键词:金色调、链条式、双层缠绕、复古摇滚风

 Burberry 白色双环优雅腕表 / Emporio Armani 黑色双环胶带腕表

  简约黑白 缠绕之美

  最百搭的实用款,白天通勤低调优雅,晚间宴会大气夺目。适合搭配各类风格和颜色的服装,双层缠绕式表带让手腕有更丰富的视觉层次。

  关键词:碳黑和雅白、简洁的双环表带、交叉缠绕、低调优雅

Emporio Armani 裸粉色三圈缠绕腕表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Sparkling 系列 桃粉色双环缠绕腕表
Links of London Sweetie系列 樱花粉双环缠绕腕表

  装“萌”萦绕少女心

  设计师这一季偏爱粉嫩的色彩,腕表也纷纷装起了“萌”。清淡的裸粉、跳跃的桃粉成为女性腕表主打色。除了重色也重设计,多层细表带萦绕在纤细的手腕,女人味十足。

  关键词:粉色调、多层细表带、表盘细节设计、干净清透

  LOOK

  潮人们的腕表怎么“绕”

缠绕式腕表和多层手链混合交织
另一只手腕选择夸张的大配饰进行呼应

  随手翻翻杂志,看看潮人们怎么玩“手腕”就知道功力深浅。可以单只缠绕式腕表佩戴,另一只手腕选择夸张的大配饰进行呼应。也可以在同一手腕上让缠绕式腕表和多层手链混合交织在一起。掌握好色彩搭配、风格特色和混搭元素,腕表也能成为时尚热点。

  BEST

宝格丽Catene 系列

  萦绕奢华最夺目

  BVLGARI

  宝格丽Catene 系列

  关键词:钻装饰、缠绕式链条表带、蓝色指针、无标识表盘

  NEW

 DIESEL

  双层材质巧妙拼接

  DIESEL

  关键词:金属表带+皮质表带、双层交叉环绕、铆钉装饰、简洁表盘

文章关键词: 缠绕式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