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便宜也有好芯 4款千元级女士机械表

2014-08-12 00:1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瑞士腕表,很多人都觉得有距离感,尤其联想到那些顶级的品牌,有时想想干脆买块时装表好了。其实来自瑞士的制表品牌中,也不乏一些基本款的机械表,它们同样有着“瑞士制造”的标签。(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天梭心媛系列腕表

  1.天梭心媛系列腕表

  内部精心打造的自动机芯可透过可爱表盘上12点钟位置的窗口一览无遗。无微不至的细节处理,例如某些款式上光芒四射的钻石或饰品以及优雅的表带。也进一步诠释了女性化的设计理念。

  参考价格:4800 RMB

汉米尔顿全镂空淑女腕表

  2.汉米尔顿全镂空淑女腕表

  汉米尔顿H-20-S自动机芯与全镂空主题呼应,展示了精良的制表工艺。除了拉丝工艺、镂空设计及“H”型雕花外,剧场式的表盘设计也是这款经典腕表的一大亮点。大面积的开阔镂空让佩戴者仿佛身临其境地加入到一场盛大的演出之中。

  参考价格:8650 RMB

美度布鲁纳系列女士腕表

  3.美度布鲁纳系列女士腕表

  采用ETA 2678机械机芯,精钢表圈包裹着直径为33毫米的精细的蓝色珍珠母贝面表盘,灵感来自于现代艺术主义的标志,夕阳余晖中,克莱斯勒大厦的窗户反射出的光线。蓝色真皮表带配以折叠表口令其更显典雅、女性化。

  参考价格:6700 RMB

斯沃琪装置51机械腕表

  4.斯沃琪装置51机械腕表

  “装置 51”由51个零部件制成的自动机械腕表,所有零部件形成5大单独模块,由一枚机芯螺丝固定,是唯一采用全自动流水线组装的机械腕表,采用高科技的擒纵机构无需调校,走时精准度保持在每天正负10秒之内。有四色可选。

  参考价格:1180 RMB

文章关键词: 女士 腕表 便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