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如何在朋友圈里秀 戴表的七姿十六式

2014-08-17 06:3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Instagram大行其道,里面的腕表大咖们每时每刻都在秀着自己的腕表,但是从搭配到造型,炫富撇到一边,养眼才是重点。男人在朋友圈里的秀拍,腕表选择是关键。(文章来源:GQ男士网)

  看似秀搭配 其实腕表才是重点

  在朋友圈里秀自拍是女人的权限,如果男人天天刷屏自己的脸,那画面还真是够美不敢看。我曾经就有这样的经历,男性朋友在朋友圈里秀腕表,但因为摆拍太生硬,直接被众好友鉴定为炫富贴,点赞的寥寥无几。从独家签约的Instagram腕表大号Watch Anish上我们为你甄选的几名绅士秀表照,照搬到朋友圈,你可以想象下点赞人数。

劳力士的蚝式恒动出镜率很高

  又见劳力士,可见其在海外人心的经典程度。我们所签约的海外专家,每次提供拍片秀腕表时,十张里必有劳力士,这款看着是不是特别想拥有?再仔细看看表圈,Rolex Deepsea永远的Dream List上第一名,蚝式恒动,重点在“恒”。经典的设计戴到哪儿都是好样的。

  沛纳海的特殊设计 识别率很高

  哥们的摆拍特别有心,没有把表款全部暴露,但单从衬衫露出的表冠和表耳你还看不出是什么表吗?沛纳海永远的经典设计,露一点点就极具辨识程度,这样的秀表不张扬还很高雅,你是不是得试试?

这样的摆拍要把握好姿势

  黄金材质的劳力士,还有这样的戴法让国内摒弃“土豪”的抬头,从材质到性能,这款劳力士扔到地上都不会坏,绝对是性价比最高之选,也是稳定机芯的代名词。

  这样的高级制表品牌 抢镜度很高

  罗杰杜比的表盘设计从不会让人失望,看多了品牌的超复杂设计,这样简洁的表盘还真让我过目不忘。高级制表的精湛工艺,如果说在设计上已经是没有任何被超越的可能了。

 爱彼皇家橡树

  爱彼皇家橡树是海外大咖出镜率最高的表款,这位的选择就很低调,钛金属材质,银色为主旋律,搭配正装刚刚好。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劳力士 男人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