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WC万国表腕间星月乐赏中秋

2014-08-21 11:54: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八月仲秋,又到一年皓月当空的美好季节。月亮,自古因其周而复始的盈亏变化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浪漫与遐思。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特别臻选永恒经典的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敬邀明月,抒发秋思,邀智者于腕间品味穹宇之美。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白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红金款

  双月同辉,天涯咫尺: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南北半球双月相款

  这款迷人的腕上杰作(型号:IW5032)配备7天动力储备的IWC万国表自制50000型大型机芯,除日期、星期、月份、四位数字年份显示外,还拥有独创的南北半球月相盈亏显示,精准呈现从北半球或南半球所观测到的月相——互成倒影,相映成趣,可观赏月亮从新月到上弦月至满月再到下弦月完整的变化过程。此外,这款腕表还配备了辅助倒数刻度盘,可精确读取到下一次满月的剩余日数。在每个月球公转周期中,它与月球的实际变化仅相差12秒。此款腕表的18K白金款式(型号:IW503203)采用了极为优美的色调组合:深蓝色的表盘上配备同样是深蓝色的背景圆盘,配合镀铑月相指示圆盘再现月亮的盈亏变化。而在18K红金款式(型号:IW503202)中,表壳温暖的色调与黑色表盘营造出一种无与伦比的尊贵经典。双月在腕间同辉相映,小小方寸表盘之间映射南北半球不同的阴晴圆缺,抬腕便可观星月沉浮,品味穹宇之美。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白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铂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白金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红金款

  星月苍穹,腕上尽观: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剪影式月相款

  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的另一典藏表款(型号:IW5023)采用经典的剪影式月相显示,呈现从北半球观察到的月相变化。12点位的月相视窗中,在闪闪繁星的簇拥下,月亮从左侧半圆形背景的下方徐徐升起,运行至中央位置时呈现为盈月,然后逐渐从右侧消失,在方寸之间展现不断变幻的神秘夜空。经过IWC万国表设计工程师的精心计算,该月相显示功能与月球的实际盈亏周期每577.5年才累积1天的误差,两者的偏差微乎其微。这款典雅、先进的时计几乎至臻完美,它具备万年历、四位数字年份显示窗以及具有7天动力储备的比勒顿上链系统和动力储备显示。型号为5023的表款备有四种款式,为葡萄牙系列与IWC万年历腕表的忠实拥趸奉献更多杰作之选:铂金表壳搭配银色表盘,展现卓尔不群的奢华气质(型号:IW502305);红金表壳搭配银色表盘,蓝色背景烘托镀红金月亮图案(型号:IW502306);白金表壳搭配以放射状太阳纹修饰的岩灰色表盘和镀铑嵌入式数字(型号:IW502307);还有最新推出的含蓄内敛的精钢表壳搭配镀银表盘,全球限量发行仅500枚(型号:IW502308)。

文章关键词: 葡萄牙 IWC 万国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