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约派?5款腕表告诉你简约不简单

2014-09-01 09:32: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腕表设计中,精湛的技艺之上,不仅仅是时针与分针,更有华丽的外表来衬托。但是如今越来越追求简约设计的时代,腕表也同样有着极简的风格。无论是设计、材质、色彩,每一个环节,都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腕表品牌为了博得女人的欢心,同样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设计风格(文章来源于OnlyLady女人志)

Dior迪奥Grand Soir腕表

  Dior迪奥Grand Soir腕表

“Dior Grand Soir”系列以多变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和装饰向Dior迪奥品牌致敬。

  “Dior Grand Soir”系列以多变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和装饰向Dior迪奥品牌致敬。这款系列贴心的为女士们准备了9款颜色,从6号到15号,选用的材质也是各自不同。你最中意那一款?

  腕表简约派:Chanel

  CHANEL Première Triple Row腕表

CHANEL Première Triple Row腕表

  Première腕表的造型极具辨识度,灵感来源于N°5香水瓶盖与巴黎芳登广场的八角形轮廓,完美诠释香奈儿风格精髓。Première堪称腕表典范,在各方面都具有开拓性意义。首先,它的诞生意味着香奈儿在制表领域迈出了第一步;其次,这款腕表的设计从上世纪30年代美学中获取灵感,极具现代魅力 的外观展现出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简约风格。

雷达 TRUE THINLINE 系列陶瓷超薄腕表

  腕表简约派:雷达

  雷达 TRUE THINLINE 系列陶瓷超薄腕表

  该腕表以简单而雅致的表壳,搭配金色亮眼的刻度,置于蓝宝石水晶弧拱形表镜下,魅力尽显。表壳和搭扣均以高科技陶瓷材质制造,与质地细致的橡胶表带完美结合,尽显感性时尚,与卓越的舒适感。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腕表简约派:卡地亚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卡地亚超薄蓝气球系列腕表的大胆创新,灵动流畅的造型,让腕表仿佛挣脱了地球引力,在金色光辉中,这绚丽的蓝色气球正徐徐而升。轻盈优雅的设计,则极大提升了腕表与手腕间的契合度,超薄的身躯、轻盈的质感,将蓝气球腕表系列惯有的优雅演绎到极致,为佩戴者创造最佳体验。

摩凡陀 思锐系列超薄腕表

  腕表简约派:摩凡陀

  摩凡陀 思锐系列超薄腕表

  每次说到摩凡陀,就想到一种“灵动”的艺术。思锐系列的超薄男装腕表,表盘依然是非常经典的博物馆珍藏版,非常非常贴合,而且几乎可以应付所有职场需求。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简约 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