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贵不"贵" 3款好看不贵的热门腕表

2014-09-03 00:19: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腕表如今已经成为一种装饰品,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普通大众,都会偶尔的谈起腕表,不管是国产腕表,还是进口名表,并不是贵就好,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腕表其实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3款亲民腕表。(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给大家推荐3款亲民腕表
美度MULTIFORT(舵手系列)M005.430.11.061.00

  腕表系列:MULTIFORT(舵手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表带材质:不锈钢

  表壳直径:42毫米

  参考价格:RMB 6,700

  推荐理由:美度早在1938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因为价格亲民,质量可靠,且造型美观的原因,所以一直都受到国人的喜爱。这一款腕表搭载的为ETA 2836-2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可持续40小时,振频为28800次没小时,确保腕表精准走时,腕表防水可达100米。

  不选贵 就选对

  腕表系列:T-Classic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PVD电镀

  表带材质:牛皮

  表壳直径:39毫米

  参考价格:¥4,650

  推荐理由:天梭是走“平民奢侈品”路线的瑞士品牌,它与许多瑞士品牌一样,在超过百年的历史间,但天梭的价格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更具吸引力。这一款腕表的实物比照片还要好看,但腕表也相对来说比较挑人。

  精致的外观 公道的价格

 卡西欧CASIO 5马达太阳能光动能腕表

  腕表系列:卡西欧CASIO 5马达太阳能光动能腕表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日本)

  表壳材质:不锈钢金属

  表带材质:不锈钢金属

  表壳直径:50毫米

  参考价格:RMB 2,790

  推荐理由:该款腕表的外观设计具备了劳力士和欧米茄的影子。简洁且具有力量的轮廓感,很好的凸显出男士阳刚的一面。无论是在功能还是价格上,卡西欧都是“超值”的选购对象。

文章关键词: 卡西欧 热门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