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吐槽归吐槽 懂表的小伙伴到底买不买苹果表

2014-09-17 07:00: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苹果手表一经发布便比苹果的其它任何新品都更快速的火了起来,有人看好,也有人吐槽。对此,新浪时尚采访了来自钟表界、科技界及时尚界的各种声音,大家对苹果表也是各抒己见,到底这些活跃在专业圈内的小伙伴们自己会不会买苹果表,一起来关注吧。

  苹果手表的推出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令一些传统手表品牌们大翻白眼。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公司LVMH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主管让·克劳德·比弗曾在苹果手表推出后评价道:苹果手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学生的设计!(The apple watch looks like it was designed by a student)。

  了解比弗先生的人们都应该知道,他曾是宇舶表的全球CEO,目前除了负责宇舶表之外,还负责同在LVMH集团下的另外两个手表品牌真力时和豪雅。比弗先生的那句话无疑会在整个表圈内产生很大影响,反正我身边的朋友圈内都在转发比弗先生的这句话。

苹果手表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苹果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手表,再怎么说,也是苹果的,which有着一流的工业设计,快捷方便的独立操作系统,以及强大的市场推广渠道等,最重要的还有一帮“脑残粉”。

  至于比弗先生的那句话到底会不会让苹果手表“抖三抖”?苹果公司那些最强大的资源能不能影响到苹果手表?其实还要等到最后的市场反映来说话。当然,大家追求个性和原则,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如果虚拟一个场景,把一些手表品牌和苹果手表放在一起,他们应该会有以下对话吧!(以下言论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某传统手表品牌:我们制表的这200多年来,从来都只做机械表。苹果手表是什么?

  某家族制表品牌:从我们制表家族的发展来看,都已经传承了好几代。(直接忽略苹果手表……)

  某时尚手表品牌:苹果手表的外型设计还不是抄袭了我们?

  其他某智能手表A:步我后尘,哼……

  其他某智能手表B:苹果手表也不过如此。

  苹果手表:我是苹果手表,我是“富二代”,也是“高富帅”。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表 智能手表 苹果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