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秦岚领衔 众女星争当“表姐”

2014-10-08 07:34: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赵薇、周迅、巩俐、范冰冰等众多一线女星成功代言腕表晋身为“大表姐”之后,第二梯队的张雨绮、秦岚、佟丽娅、唐嫣等等也跃跃欲试,频频出现在各大腕表品牌的活动或大片里,晋升为品牌好友,这其中,谁最有可能接下下一个腕表代言,跻身“表姐”行列呢?(来源:YOKA男士网)

  张雨绮

  张雨绮

  以星爷电影一举成名的“星女郎”张雨绮,以青春俏丽著称,相比其他国内女星惊悚或呆板的造型,她的每一个造型都有独到之处,非常有时尚Icon的天赋,离赢得红毯女王和时尚偶像这双料宝座的日子不远了。如果没有她那土肥圆老公扯后腿,张雨绮的事业或许会更加顺风顺水。

  张雨绮

  说到与高端腕表品牌的合作,张雨绮可以说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多次出席浪琴国内外活动,将礼服与腕表搭配出绝美的效果,即便是英姿飒爽的马术裤装她也能诠释地游刃有余。

  秦岚

秦岚

  秦岚可以说是演艺圈中怎么捧也红不起来的女明星典范,论姿色也算上等,可是气质总是差了些。虽然偶尔为腕表品牌站台,可离赢得代言估计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的形象并不输给任何一位一线女星,近年来因为各种都市肥皂剧的热播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今年甚至受某腕表品牌之约前往纽约参加时装周。服装造型也是为人称道,加以时日,多加修炼,拿下腕表代言也并非不可能。

  陈数

陈数

  在众多二线女演员中,陈数的资历比同梯的其他女演员要高,这也吸引了一些知性、简约风格品牌的亲睐。近日,陈数作为嘉宾亮相摩凡陀腕表的活动,如此看来,她似乎也有希望接替孙俪成为摩凡陀的最新代言人。

  唐嫣

唐嫣

  与好姐妹杨幂、刘诗诗相比,唐嫣的人气和星路算是差强人意。好在这两年,通过出演一些热播剧,人气终于看涨。多向杨幂刘诗诗取取经,拿个腕表代言晋身表姐行列指日可待。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张雨绮 腕表 浪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