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吊炸天 香港表展最受关注的十款新奇特腕表

2014-10-13 06:57: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二届香港表展已经随着“黄金周”的过去也已闭幕,在本届的香港表展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款,它们或复杂、或设计出众、或首次高调亮相,也都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本届表展最受关注的表款。趁着香港表展余温还未散去,我们一同来看在本届表展上“吊炸天”的最后关注新奇特腕表吧!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迭变II腕表

维莱尔1858系列迭变II腕表“迭变”前后

  维莱尔1858系列迭变II腕表是世界上首款可以以全机械装置完成这种独特变化的腕表。操作位于表壳10点位置的滑动式按钮,表盘的“迭变”过程开始:位于表盘下方位置的两个羽翼形部件逐渐折起,计时功能的分钟显示盘随即呈现。随后,计时分钟盘逐渐升起,最终“吞噬”常规时间显示中的日期指针。相似的“迭变”过程在表盘上方同时展开,两个羽翼形部件像左、右两边移动,常规时间显示的罗马数字时标渐渐消失——取而代之出现的是以罗马数字时标标记的新表盘,用以计时时间的指示。

  这一奇幻的“迭变”过程是可逆的,也就是说,当再次操作表壳10点位置的滑动式按钮后,计时菜单盘将逐渐下降,隐藏于机芯之中,常规时间显示表盘再次出现,腕表回归经典的时间呈现。

  朗格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腕表

朗格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腕表正面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 可以说是朗格2014年的“镇年之表”,它配置轨迹月相显示、附朗格大日历显示的万年历、14 天动力储存和恒定动力擒纵系统,符合朗格在精确度、创新性和设计美学方面订下的多项基准,是朗格为精密制表领域带来的又一重要作品。

朗格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腕表背面

  不论是表面或是底盖,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 同样令人惊艳。其45.5毫米18K玫瑰金或白色18K金表壳的正面,展示出科学精密腕表特有的整时器布局。而机芯一面则可观赏到朗格创造力的最新成果: 描绘出地球、月亮和太阳星群图的轨迹月相显示。 圆形设计的时间显示和万年历窗口是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的特色之处。

  伯爵Altiplano金丝刺绣工艺腕表

伯爵Altiplano金丝刺绣工艺腕表

  秉持卓越传统,PIAGET伯爵以金丝刺绣工艺,为表盘设计开拓崭新疆域,成就动人心魄的旷世之作。首先丝绸被绷紧并固定于框架之上,再由工艺大师描出图案线条。随后,刺绣大师采用金线刺绣这一古老技术,以绣针将金线绞成螺旋状的金丝,再极其耐心地将复杂的构图细节逐一绣制于丝绸上,从而创造出精美绝伦的艺术品。

伯爵Altiplano金丝刺绣工艺腕表

  PIAGET伯爵Altiplano表盘上的月桂枝干图案采用直缝针步绣成,而月桂叶图案则采用绢质缝线的金线刺绣技术,整个刺绣图案共耗费逾4小时,所需的珍贵金线长达三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香港表展 卡地亚 万宝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