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好搭配 给你的包包配上一款表

2014-10-19 07:36: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平时我们都说衣服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穿搭很重要,前面说过衣服与手表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但是出门在外怎么可以少了一个包包呢?包包与穿搭同样重要,今天,万表世界的小编就跟大家探讨一下不同类型的包包要怎样搭配腕表才是最合适的。我们在购物的同时也知道不是所有的包包都是高价的,也不是所有的廉价包包都背不得,重要的是,它们适合你。(来源:万表世界)

  NO1:双肩包:减龄

  NO1:双肩包:减龄

  我们都知道,双肩包不但方便,出行必备,最重要的有减龄的印象,小编也是在网上看到双肩包也是很多大牌明星的选择。除此之外,给你的双肩包配上一款腕表吧,合适的搭配会把减龄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所以,小编在此推荐的这一款腕表是比较时尚与年轻风格的。

爱宝时(EPOS)-Ladies女士系列 4314.133.20.53.13 机械女表

  推荐腕表:爱宝时(EPOS)-Ladies女士系列 4314.133.20.53.13 机械女表

  推荐理由:这款腕表天然的粉红色珍珠贝母表盘,不同的角度焕发不同色泽的光芒,有时犹如云彩朵朵。别致的开心小镂空表盘设计,在“心”的正中间,正好是游丝摆陀的轴承红宝石,让素雅的表盘上,多了一份温馨的精致。整个腕表搭配真皮表带,时尚俏皮,不愧是减龄的好伴侣。

  NO2:单肩包:随性

  NO2:单肩包:随性

  在小编看来,单肩包应该是我们平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一款包包了,挂在肩头就可以减轻手上的负担,所以小编觉得单肩包可以很休闲很随性。

浪琴longines-黛绰维纳系列 L5.155.4.71.6 女士石英表

  推荐腕表:浪琴longines-黛绰维纳系列 L5.155.4.71.6 女士石英表

  推荐理由:这款腕表以长方形表壳为特色,简洁的线条设计,银色的小三针表盘饰以蓝色罗马数字凸显别样的优雅,对于这样一款腕表来说,这不止是一枚腕表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对生活的随性与自信。

  NO3:手拿包:简洁

  NO3:手拿包:简洁

  手拿包是比较简洁和精致的,一般多出现在宴会、晚宴舞会或是婚礼上,可以尽显女性的端庄和优雅。所以小编在此给拿手拿包的大家推荐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推荐腕表: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推荐理由:这款腕表搭载机械机芯,表肩镶嵌92颗圆钻,表冠则镶嵌一颗华美的凸圆形宝,珍珠贝母表盘呈现迷人的光影效果,尽显女性的妩媚,而且这款腕表和适合佩戴出席宴会等晚宴上,可以想象,拿着一个优雅的手拿包,手上戴着一款散发女性魅力的腕表,一定可以成为焦点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女表 腕表 时尚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