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越才流行 给寂寞圣人们戴款表

2014-10-22 00:38: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月,穿越仍是一场美丽的梦。试想,有天孔子在某外事活动上称赞"能记录时间的东西真是好啊",根本不知有手表一物更别提拥有手表的孔子将会迎来怎样的人生?(来源:时尚时间)

  这年月,穿越仍是一场美丽的梦。试想,有天孔子在某外事活动上称赞"能记录时间的东西真是好啊",根本不知有手表一物更别提拥有手表的孔子将会迎来怎样的人生?

  -------他没有钱。

  呵呵。

  在世时就已被称为圣人(虽然他本人并不认同),其学说后被统治者利用,作为国人最高指导思想,横亘五千年不衰,如今,孔子学院更是开遍全球。他老人家可真真是古今红遍一线老生呐!如果在他的各种像中,左手腕上挂了一方品牌手表~哎呦!那画面真是太美,胆大如小编都不敢看啊!

  因此,孔子言毕,穿越至春秋时期的各种品牌商们怀揣着天机不可泄露,先后堵在了夫子家门口。

  撇开五千年流传的"万世师表"的名号,夫子其人,性情也。敢哭,得意门生颜回死了,夫子痛哭流涕:“哎呀!老天这是要我的命啊!”;敢骂,骂“黄埔二期”学员宰予“朽木”、“粪土之墙”。高兴了就唱歌,人家要唱得好听,还让人家多唱两边,自己跟着旁边和。有人要见夫子,夫子叫人传话称病,可传话人刚出门,孔子就“取瑟而歌,使人闻之”。也是个奇葩。因此,给如此老头儿献表,还得仔细斟酌。当然啦,夫子还是蛮随和的,人说夫子“圣之时也”,既然品牌大军呼啸而来,最识时务的夫子大概不会决绝地拒之门外!

  百达翡丽3939系列3939HG

百达翡丽3939系列3939HG

  “没有人真正理解孔子,只不过为下一代传教而已”,百达翡丽的广告标语“没有人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稍作改动用于孔子也挺合适。夫子当年即感叹“莫我知也夫(没人理解我呀)!”,在世时,弟子三千,尚无人理解。时间淌过两千年,后世靠着弟子们收集的语录,品评圣人,真真假假是是非非,哪里有对错。据说夫子喜欢音乐,百达翡丽,三问大师,就献此款3939三问表,听着这清脆悦耳声,夫子那“莫能宗予(没有人能继承我的思想,完成我未竟之事)”的惆怅,是否也能有稍许纾解?

  宝珀首创卡罗素月相表

宝珀首创卡罗素月相表

  宝珀,专注圆形表,专注机械表。要知道,如今这浮躁喧嚣的世道,能够专注可真真是难得极了!这样“吾道一以贯之”的精神,夫子应该是会肯定的。此款卡罗素月相表,月之阴晴,见于一表。举头望明月,低头见宝珀,有这小机械陪着,憨态可掬如夫子,大概不会再去川上,对着此表,便可“逝者如斯夫”了。

  浪琴康卡斯系列纪念限量款手表

浪琴康卡斯系列纪念限量款手表

  到了孔子这个段位了,品牌应该跟老人家沟通点精神层面的内容。浪琴,长年赞助马术运动,“我们要优雅地竞争”,不正类似孔子所提倡的君子言行么?!此款康卡斯系列纪念限量款,大三针,简洁明了。有表自浪琴来,不亦乐乎?

文章关键词: 孔子 手表 百达翡丽 浪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