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地球表到外太空表 细数腕表的“五宗最”

2014-10-25 11:0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制表师对复杂功能表款的不断探索,还是精准安全性愈加可靠的运动时针,又或是将经典与创新巧妙融合的腕表,这些都是对“精准时间”的巅峰演绎。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本腕表之最的推荐指南,希望你可以不同领域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块最佳之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最佳之最:运动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与众不同的红蓝双色可乐圈

  对于这枚腕表而言,我们能用太多词语来赞誉它。结实耐用的功能与红蓝双色陶瓷表圈的结合,更成就了它的经典与永恒。

与众不同的红蓝双色可乐圈

  对于运动腕表而言,能有突破性的设计师非常难的,而劳力士的这款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腕表不仅在技术上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对陶瓷材质的特殊应用更是成为杀手锏。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细节

  劳力士Cearchrom字圈于2005年问世,具有极强的防刮损、抗腐蚀性能,即使受紫外线照射也不会褪色。其表面经过的钻石磨打,散发恒久光泽。陶质字圈上的24小刻度,均以PVD镀膜技术填入一层铂金薄膜。全新的双色设计与首款格林尼治和格林尼治型∏腕表的传统双色外圈遥相呼应。

  最佳之最:复杂功能腕表

百达翡丽Ref.5304超复杂功能腕表

  透视万年历三问之美

透视万年历三问之美

  焕然一新的表盘布局,为百达翡丽Ref.5304复杂功能腕表呈现出全新面貌。全透明的表盘,让人们能窥视其中的一切秘密。

百达翡丽Ref.5304超复杂功能腕表侧面

  熟知百达翡丽品牌的表迷们都知道,百达翡丽的创立者们在1839年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目标,即生产全世界最优雅、最精美的时计。制表师门是你如钻研钟表的复杂功能,比如万年历、陀飞轮、计时码表、时区显示、天文显示,当然还有三问报时,大小自鸣以及教堂音簧报时表款,他们均是复杂功能时计中无与伦比的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百达翡丽每一款新推出的三问复杂功能腕表,必须通过百达翡丽总裁泰瑞·斯登先生亲手把玩批准后,才允许发布上市。可以说,这枚5304将成为百达翡丽系列中的又一经典力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劳力士 百达翡丽 腕表 欧米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