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华尔街大佬们都戴什么表?

2014-10-27 07:18: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小一块手表,是闷骚男士彰显个性和品味的重要窗口。中国的反腐运动,不仅将许多代“表”拉下马,更直接导致全球几大名表公司的业绩下滑。(来源:华丽志)

  那么,在全球财富的一大聚集地,美国华尔街,那些身家数十亿,数百亿的顶级金融大佬们,他们究竟戴的什么表?

  《Business Insider》为大家一探究竟: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神”巴菲特

  Warren Buffett,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排行榜前三甲的常客,他戴的是一块劳力士金表 (Rolex Day-Date) ,与其务实保守的个人风格相得益彰。

Lloyd Blankfein,高盛集团 CEO

  Lloyd Blankfein,高盛集团 CEO, 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他戴的竟是一块塑料斯沃琪 (Swatch) 手表,价值 50~245美元之间。

Jack Bogle,Vanguard Group 的 创始人

  Jack Bogle,Vanguard Group 的 创始人,他戴的是一块股东赠送的,价值14美元的纪念表,上面印有公司标志、姓名和双关语 “Still on Watch。” 这真是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模范啊!他特别查阅了该表的价格是 14美元,在公司允许收受礼物的 50美元最高限额之内,才欣然接受。

债券大神 Jeff Gundlach

  债券大神 Jeff Gundlach,DoubleLine Capital 的 CEO,因其个人财物和艺术收藏被盗,才被人们了解到他的名表收藏-根据 Santa Monica 警局的保案卷,他被偷的名表包括:格拉苏蒂(Glashutte)、百年灵(Breitling)、朗格(A. Lange & Sohne)、豪雅(TAG Heuer)、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对冲基金大牛 Bill Ackman

  对冲基金大牛 Bill Ackman,Pershing Square Capital 的 CEO,根据新闻图片,人们隐约看到他戴了一块黑色表带与表盘的手表,但怎么都猜不出品牌 - 或许是私人订制款。

Lynn Tilton,私募基金Patriarch Partners 的创始人

  Lynn Tilton,私募基金Patriarch Partners 的创始人 (此文中唯一的女性),平常戴着一块出自雅各布珠宝商的巨大宝石镶嵌腕表;下周她将接受一项网球奖项,外加一块私人订制的劳力士(Rolex)腕表,估计尺寸也不会小。

Phil Falcone,对冲基金大亨

  Phil Falcone,对冲基金大亨,戴着一块黑色的运动手表(貌似卡西欧的 G-Shock),外加一串串花哨的手链(估计是出自他的双胞胎女儿之手)

James Gorman, 摩根士丹利 CEO

  James Gorman, 摩根士丹利 CEO,戴着一块不锈钢劳力士(Rolex)Daytona

Jamie Dimon,摩根大通 CEO

  Jamie Dimon,摩根大通 CEO,从来不佩戴腕表,他对钟表珠宝之类完全无感。

文章关键词: 华尔街大佬 劳力士 股神 金融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