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潮叔的腕表搭配法则

2014-11-02 09:1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他已经53岁,身高不足1米7,却被众媒体评选为全世界最会穿衣戴表的男人。(来源:YOKA男士网)

时尚潮叔的腕表搭配法则

  在当今谁拿着一台手机拍照上传就可以自称为时尚博主或者达人的时代,Fashion Blogger这个名词真的被叫烂了,而转投入时尚社交平台的传统时尚编辑或Stylist也并没有多么争气,大都只能大演“装熟魔人”戏码,各种死皮赖 脸混场子,见到大小明星就贴上去合照,然后PO到网络上假装彼此是好友,完全忘了专业人士的Selfie该有的坚持。幸好有Nick Wooster,为这几年愈来愈疲乏的街拍时尚,投入了一道正面的曙光。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四大时装周的明星,摄 影师们的最爱。他已经53岁,身高不足1米7,却被众媒体评选为全世界最会穿衣戴表的男人。

Nick Wooster

  冬季九分裤搭配西装外套、马甲和衬衫,夏季五分裤搭配白T恤或工装衬衫;热衷迷彩图案,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Man;即使买了全套西装也绝不搭在一身;刻意露出细皮带以重塑身材比例,挡住眼睛的墨镜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酷更有型;翘胡子和大花臂成为他的风格标志,可以让自己“淹没”在彩色的西装中却依旧很Man。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手腕永远不乏看点,各种腕表在他的演绎下变成时尚而硬朗的Nick Wooster专属。

  劳力士潜航者型116610LV,售价约7万人民币。

劳力士潜航者型116610LV,售价约7万人民币。

  这款腕表可以说是Nick大叔的最爱,是他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不管是用来搭配衬衫西装还是开衫T恤,都能完全hold住。而且表盘那抹沁人心脾、清爽到骨子里的绿色真是让人如痴如醉。

  劳力士绿水鬼是大叔一年四季必备单品

劳力士绿水鬼是大叔一年四季必备单品
劳力士绿水鬼是大叔一年四季必备单品
Rolex Explorer I
Rolex Explorer I

  除了劳力士水鬼之外,Nick大叔对探险家型(EXPLORER)也是亲睐有加,阳刚大气的设计、坚固优异的特性,与Nick大叔的气质十分匹配。Rolex Explorer I 一向是劳力士最热门、最富吸引力的表款之一,黑色面盘和3-6-9 阿拉伯数目字时刻刻度赋予了Explorer I 兼具典雅和运动的迷人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搭配 潮叔 劳力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