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问题来了 世界时腕表哪家强

2014-11-12 00:1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时是所有腕表功能中我们最常用到的,但是每一个品牌的盘面设计都不一样,你喜欢复杂考究还是简洁直观?那么问题来了,在繁复的设计中哪家世界时款最强?(来源:GQ男士网)

Patek Philippe 5131

  世界时区手表早在40-50年代已经诞生,当时除了证明钟表业的发展和突破性的功能以外,其实是特意为飞行员或长期在不同国家出入的商务人员设计。这种创 新的设计可以简单快捷地调整正确的时间。 对于现代的系列里,各大品牌不仅专注于功能和手表的实用性,而且改善了外形和表盘的设计,成为了收藏家的另类的收藏系列。个人认为选择世界时区手表最关键 的是方便简单的操作和高阅读性。 表面的设计和功能是选择世界时区手表的首要条件。

整个手表从设计中具备多元化功能

  Jaeger-LeCoultre 积家 Master World Geographic

  积家的这款世界时区手表采用了他们为名的Master系列设计, 除了与其它世界时区手表类似的表面设计以外, 另外在表盘有两地时区的小表盘让戴表的人可以分别出不同城市的时间. 再加上动力保存显示和日历, 提高的整个手表的多元化功能. 而两个操作性表冠都在手表的同一边, 佩戴和运作功能时更加方便。

黑色表盘里有24个城市时区显示和日夜显示 阅读性非常强

  IWC万国PILOT WORLDTIMER

  万国的飞行员系列无论是设计或实用型来说, 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表. 这块飞行员世界时区表也不例外. 黑色表盘里有24个城市时区显示和日夜显示. 无论是早上或晚上,阅读性非常强, 表面设计简单更突出了世界时区的应用性高. 而价钱也是这个系列里非常合理。

珐琅设计令这块百达翡丽成为现今系列里最保值和最罕有的一块手表

  百达翡丽Ref 5131 

  这块世界时区手表其实功能并没有太不一样,但是表面的珐琅设计却令这块百达翡丽成为他们现今系列里最保值和最罕有的一块手表. 当时百达翡丽制做这块手表时采用的是旧珐琅颜料, 但是能通过测试的极少数量。所以现在市面流通的Ref5131并不多。

非常细腻的表面设计和颜色搭配

  Vacheron Constantin 江斯丹顿 Traditionnelle Worldtimer

  江斯丹顿的这块世界时区表外观大方得体而经典, 非常细腻的表面设计和颜色搭配. 但其实功能上也不简单. 大多数的世界时区表会有24个不同城市, 而江斯丹顿却提高了手表的功能和实用性, 把表面的时区增加到37个, 这样就可以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的时区分别. 整个手表的所有功能都是以一个表冠操作。

24个世界时区在表面 利用创新的机芯原理

  Breitling 百年灵Transocean B05 

  百年灵一直以他们和航空业的密切关系而为名. 在新的系列里, 他们的世界时区款式最令人佩服. 24个世界时区在表面, 利用创新的机芯原理, 从表冠操作转动选择不同地区, 而时针会同步转动. 机芯是百年灵自制机芯B05, 自动上链时码计时确配有72小时动力保持. 而且价钱是行业同款功能手表里最便宜。

表面的设计可以清晰准确地看到不同时区

  Girard-Perregaux 芝柏 WW.TC

  历史悠久的芝柏不仅仅做经典手表为名, 他们的世界时区WW.TC也在同系列手表里打出个名堂. 表面的设计可以清晰准确地看到不同时区. 表壳9点钟方向的表冠可以独立转动选择表盘里不同城市. 表盘更带有AM/PM 的日夜显示, 加强阅读性和实用性。

简洁经典的设计配上传统的机械机芯赢得了关注

  Nomos Glashutte Zurich

  德国新品牌Nomos 近几年来大受表友的喜爱. 简洁经典的设计配上传统的机械机芯赢得了关注. 而他们推出的世界市区手表系列也正是以简单和高实用性为中心. 表壳2点钟方向的按钮可以选择23个不同城市, 而表面的时针也会按照城市时区而转动. 方便简单的操作功能值得考虑。

真力时DoublematicWorld Timer 全自动机械上链机芯有时码功能

  Zenith真力时DoublematicWorld Timer

  真力时的手表是众所周知的好表, 价钱公道而机芯性能高. 这块Doublematic WorldTimer 也不例外. 全自动机械上链机芯有时码功能, 24时区由另设表冠控制, 表面有日历显示. 而这块手表与其他不同的地方是配有全机械闹钟功能. 这一块手表能拥有这样所有的功能真不简单。

文章关键词: 世界时 腕表 百达翡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