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腕间上的高科技 别拿智能表不当事

2014-11-16 08:12: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智能手表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概念,尤其最近苹果发表了智慧手表Apple Watch,引发了大家激烈的讨论。简单地说,尽管苹果想尽办法,将心率监测、短信、音乐播放、涂鸦甚至脉搏传情等功能集于AppleWatch一身,但即使是苹果,也没有把智能手表玩出太多的花样。如果说仅仅一款智能手表就能动摇瑞士乃至整个传统钟表的地位,那也未免名副其实了,太过夸张了。下面,腕表之家就为您展现几款高科技手表,其设计与功能令人不得不欣赏。(来源:腕表之家)

  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想把iPhone的界面缩小了放在你的手腕上。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用户界面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发布之前各界对苹果的首款可穿戴设备期望相当高,但是Apple Watch发布后预冷,几乎被雪藏,无论是外观还是UI设计,甚至苹果一直引以为傲的续航时间这次也在可穿戴设备上折戟。其实本人到觉得,客官地看待这款新品,从其进步的角度而言也无可厚非。手机的功能都开始植入手表了,这让表迷们如何淡定,一些人纷纷将Apple Watch与同行业的智能手表相比,三星GEAR Live、MOTO360等手表都备受关注,而淡定的传统钟表制造更是略胜一筹,备有杰作在。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

  这款绝无仅有的仪器融合了令人惊叹的袖珍工艺和高科技技术,是世界首款双频个人定位信标(PLB)腕表,配备符合Cospas-Sarsat全球卫星搜救系统特殊要求的发射器,可同时发送求救信号并引导定位与救援。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与佩戴者形影不离,适用于全球许多领域的广大用户:航空、航海、登山、徒步行走、健行、探险、极限运动等,是所有遇险情况下的求生工具。这款高科技旗舰产品,再次宣告百年灵在技术腕表和“专业人士腕上仪表”领域的先驱地位。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由百年灵公司与大型科研机构合作、历时五年研发而成,因其在微电子和微观技术领域拥有多项革新而备受瞩目,包括专为这款腕表设计研发的三项配置:微型双频发射器、全新内置天线系统和革命性可充电电池,是当之无愧的高科技旗舰腕表。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

  它拥有设计十分巧妙的内置天线系统:两条可延展的天线部件收纳于腕表下方,这一袖珍装置可从表壳另一侧手动拉长展开;发射器可以使用部分天线、或两条天线全部使用,以此实现两种频率信号的交替发射,其天线长度因波长而异。百年灵研发的这种新型天线系统,是一项在求救定位信标领域前所未有的技术突破。佩戴者必须先拧开并拉出表壳右侧的主天线保护盖,天线拉开至一定长度,主天线保护盖便会自动脱离。与此同时,第二条天线部件的保护盖自动释放,接下来可同上操作展开第二条天线。腕表上镌刻有提醒所有操作步骤的说明文字。一旦两条天线都展开后,只需将腕表置于适宜地点即可确保最佳发射性能。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不仅是一款个人求生工具,也是一款为专业人士和热爱探险人士提供多项实用功能的电子计时腕表,包括:12/24小时模拟及数字显示,计时精度达1/100秒,闹响,倒数计时,第二时区时间显示,多国语言日历显示和电池剩余电量显示等。腕表配备比普通石英机芯精准10倍的百年灵SuperQuartzTM温度补偿超级石英机芯,并拥有代表精准性和可靠性最高基准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高科技 智能表 机械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