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凹造型必备!盘点今季最热街拍表

2014-11-28 10:18: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成为时尚达人必不可少的一步,就是学会在寒风料峭的街头摆出各式各样的POSE,而腕表也成为了潮人们最爱的配饰之一。但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腕表都适合用来凹造型。细细观察时尚潮人们的街拍,不难发现,有那么些最常出镜的街拍表款是值得用真金白银去购买的。今天编辑便为你盘点秋冬街拍的腕上造型利器,不论是简约的大表盘,夸张的金表,还是活力满满的电子表,总有一款是你的菜。(来源:pclady) 

盘点今季最热街拍表

  凹造型指南一

 

  气质OL风:大表盘+呢大衣

气质OL风:大表盘+呢大衣

  都市白领们冬季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定有剪裁利落干净的呢大衣,但千篇一律的样式未免单调重复。佩戴大表盘、简约设计的腕表,一定会打造出不同于他人的时尚造型。

DANIEL WELLINGTON - 编号0207DW - £179.99

  最热街拍表款:DANIEL WELLINGTON

  图中的腕表便是最近大热的DANIEL WELLINGTON,这是一个源自北欧瑞典的腕表品牌,多样的表带,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塑造了DW腕表百搭的书卷味的气质,让众多时尚达人爱不释手,在近年来的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绅士表款的风潮。全球各大街拍网站处处都可以看见它的踪影,发展至今,Daniel Wellington已经一跃成为各路时尚达人们提升格调的新兴腕表。

  DANIEL WELLINGTON 街拍示范: 

DW腕表+白色呢大衣
DW腕表+棕色呢大衣

  凹造型指南二

  浮夸土豪风:金表+皮草 

浮夸土豪风:金表+皮草

  随着苹果推出土豪金色,我们发现了原来全世界的壕们都喜欢这种奢华的颜色。而皮草自然更是土豪们的标配。如果你买不起真正的纯金表,来一块金色外观的腕表,配上环保的仿皮草,也能在街头凹出霸气浮夸的土豪风!

GUESS - W14043L1 - £152.00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腕表 最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