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钱别瞎造 12星座最适合的腕表品牌

2014-11-30 10:2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星座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质,而每个腕表品牌其实也有着独一无二的性格,那么12星座最适合的腕表品牌是什么呢?(来源:YOKA男士网)

  白羊座 IWC

  腕表关键词:硬朗大气 一目了然 

IWC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在腕表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的腕表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来自德国沙夫豪森的IWC万国表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表。款式经典大气、阳刚十足,但是却操作简便、功能强劲,最适合直肠子白羊座。

  白羊男:IWC万国大型飞行员Big Pilot s Watch系列IW500401腕表,¥ 113,000。 

IWC万国大型飞行员Big Pilot s Watch系列IW500401腕表

  火星掌管白羊座,他们必须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则人生黯然无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内心强大,他们不会要别人的同情或帮助,一定要靠自己要开创自己的成功,是十二星座中最有男子气概的星座。IWC飞行员腕表是最能体现IWC阳刚之气的系列,这款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腕表配备传统飞行员腕表的经典功能,时分秒、日期和7天动力储存显示一目了然。而46.2毫米的硕大表盘也是霸气十足,是白羊男展现阳刚魅力的绝佳利器。

  白羊女:IWC万国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216,000。

IWC万国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

  白羊座的女人是绝对不会甘心当全职主妇的,她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许多女强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动匆忙,步伐急速,说话自信。今年IWC推出的柏涛菲诺中装腕表不仅有着IWC腕表的飒爽英姿,也有着光彩照人的特质。37毫米的直径戴在女士的手腕上让人难以忽略,气场十足,就如同雷厉风行、坦坦荡荡的白羊座女人。

  金牛座 劳力士

  腕表关键词:性价比 保值 舒适

  金牛座对于金钱和物质的热衷远胜于其他12个星座,除了疯狂敛财、花钱谨慎之外,金牛其实是最看重性价比和舒适度的一个星座。在腕表的选择上,他们不会追逐一时的心动、花哨复杂的功能,而是希望这款表最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同时陪伴他们一辈子。一旦在性能上取得他们的信任之后,他们是会舍得花大价钱入手的。在腕表品牌当中,以坚固耐操闻名的劳力士无疑是最适合金牛座的,劳力士从来不做陀飞轮等高级复杂功能,却能够在群雄崛起的钟表王国里稳坐江山,靠的就是精准的性能和绝佳的佩戴舒适性。而且在拍卖市场上,劳力士的表现也不俗,不用担心贬值的问题,这也是让金牛座亲睐劳力士的一个重要原因。

  金牛男: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价格三四十万。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
 

  于2012年面世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汇集14项专利,是劳力士近年最创新的腕表系列,具有双时区、日期、年历等最实用的功能。劳力士蚝式表壳的防水防尘的坚固特性已经无需赘言,劳力士自产机芯又有精准度的保证。此外蚝式表带配备劳力士专利的易调链节伸展系统,此链节设计巧妙,使表带可轻易延展约5毫米,在各种情况下佩戴均倍感舒适。玫瑰金材质显得贵气十足、深得牛儿们的欢心,超值又有面儿。

  金牛女: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腕表

  给最容易沉浸在物质享受世界里的金牛女推荐这款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这款表不管是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它们的表盘都完全密镶钻石。而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18 ct白色黄金款为蓝宝石,而18 ct永恒玫瑰金的外圈则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如果这还不能满足金牛女们物欲横流的内心,那么部分表款连表带中间的链节都有镶嵌钻石,华贵大气。除了贵气,对于注重性价比的金牛来说,功能也自然不能疏忽,2236型机械机芯保证腕表运转精准,蚝式表壳确保腕表坚固耐用。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腕表 劳力士 卡地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