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武媚娘》开播 跟范冰冰学珠宝表3种心机搭

2015-01-02 09:56: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范冰冰主演的新版《武则天传奇》电视剧登陆荧屏,抢占芒果台的黄金档。最近频繁曝光的她又有了各式各样的霸气造型,而她手腕上华丽丽的珠宝表,更是闪瞎了我们的眼。为你盘点了范爷的3种腕上心机造型,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现实中的武媚娘是怎样展露腕上风采的!(来源:Pclady 文:Antelope) 

范冰冰“最美武媚娘”出浴照
范冰冰出席新版《武则天传奇》电视剧发布会,佩戴精致珠宝表

  范爷腕表搭配小Tips

  ——珠宝表与手镯叠戴  

范冰冰《快乐大本营》宣传剧版《武则天》现场,同样佩戴珠宝表

  虽然有的人觉得手镯叠戴会对腕表有划痕等等损伤,但也不妨学习下范爷如同武则天一般的霸气外露:有钱,就是要任性!就是要一起戴!不仅要戴表,还要戴珠宝表!这样的耀眼搭配,让整个造型瞬间被点亮。

HAPPY DIAMONDS ICONS腕表,编号205020-1001

  范爷同款腕表推荐——

  萧邦HAPPY DIAMONDS ICONS腕表

  萧邦Happy Diamonds系列的腕表伴随着范冰冰的各种造型出现,可谓是一个与造型百搭的款式。而其中的Happy Diamonds Icons Watch 18K白金镶钻腕表设计独具匠心,众多美钻围绕表盘快乐起舞。 其表壳做工极其雅致,透明设计呈现特别的美感,萧邦传奇般的活动钻石则在两片蓝宝石水晶形成的空间里自由飞旋、光润晶莹,令人目不暇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