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字让你知道2015什么表最牛

2015-01-28 07:5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的日内瓦表展已经落下帷幕,那几天铺天盖地的报道想必对爱表的大家已经足以起到各种刷屏的效果,但真的看懂表展了吗?这第25届日内瓦表展到底是个什么盛况?其实简单而言,新款的牛表们可以只用7个字来形容:复杂、美、周年、探索。具体是什么意思,往下看就知道了。

  复杂

  表展上少不了复杂功能的腕表款式,除了传统意义的复杂功能,如陀飞轮、三问、万年历,还有很多像超薄、时间等式、追针计时等其他的复杂功能,当然除此之外,有些品牌也推出很多其他特别高级又牛逼的功能,像可以上下移动的陀飞轮、十进制三问加跳字的日期显示等,我们现在就看看到底什么表这么牛逼。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三问表

  这款表是朗格首款报出小时、十分钟和分钟的三问腕表,同时结合了机械跳字显示装置。启动鸣响装置,腕表便会按当前的数字时间显示,依次序发出声响,实现了所听即所见的三问报时效果。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闭合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张开

  这款表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千万别就以为它仅仅是只陀飞轮表,殊不知,7点钟位置的玉兰花可在你按下9点钟位置的按钮后,手工雕琢绘制的花瓣可占放开,当花朵完全绽开,中央的飞行陀飞轮以及“镶嵌花蕊”也会同时升高1毫米,这个概念其实非常了不起,看到过陀飞轮四处转的,但让陀飞轮能够上下移动,真真是第一回见到啊!

  

  如果单说美,其实有点委屈了这些大美的腕表,这些大美的表除了外表美,其实也不发一些特殊复杂的工艺和技术,但相对其他“平和”的腕表而言,这些表从最直观的外表上,就告诉我们,颜值高其实也是非常占便宜的。

  梵克雅宝Charms Extraordinaire Amour 腕表

  桂竹香、勿忘我和兔耳花,如此女性美艳的设计再次让梵克雅宝备受关注。镂雕珍珠母贝细工彩绘的细腻笔触捕捉出兔耳花迎风摇曳的活泼姿态,凸圆珐琅工艺打造出的桂竹香更赋栩栩如生的动态之美。由一颗梨形切割的粉色蓝宝石所打造的兔耳花蕾,活泼可爱,与Charms幸运吊饰上璀璨生辉的粉色蓝宝石和锰铝石榴石相互呼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内瓦表展 SIHH 卡地亚 江诗丹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