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约表盘成百搭 替换表带玩混搭

2015-01-30 10: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女性来说,腕表更多的是扮演着一种配饰的作用。女人的腕表,不需要多么复杂、不需要太多的功能附加,只要是外观时尚,设计精致就能击中女性的心,如果 能买一款表搭配不同的衣服,那更是最好不过了。因而,各家品牌也贴心的推出了表盘简约精致,而表带可以替换的腕表款式,一款腕表就能搭配出多种风格。(来源:VOGUE时尚网)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

  似乎是一夜之间,Daniel Wellington就火了起来,从街拍大神Nick Wooster到各路时尚人士,不管男生女生、小清新还是机车男,无疑例外都被这简约设计的腕表给俘虏了。几乎成为时尚圈人士心照不宣的必备神器,不管你是穿运动装、时装还是正装,都可以戴上它进行搭配。而且不到2千的价格也很亲民。

时尚百搭的DW拥有多款可替换表带

  与庄重奢华的传统腕表不同的是,Daniel Wellington以休闲去庄重,以简约替奢华。表盘大而不乱,除了传统显示时间外,整个表面并无多余修饰,Daniel Wellington只在表盘的配色上花功夫,除了尼龙表带外只推出了牛皮表带。色彩条状相间的尼龙表带,让Daniel Wellington被标注了鲜明的 Preppy风格(Preppy通常是指美国中上阶层,上私立高中的青少年)。Daniel Wellington以Preppy流行风格为主,并采用北约带(北约带是起源于英国海军的手表带,为防止金属表链生锈,他们通常采用结实的尼龙布做成的表带)为表带,“学院+休闲复古”的简约精致外观,十足的小清新范儿,形成一种强烈的英伦风格。随着Daniel Wellington这一品牌的不断发展,它的气质在不断升华并且形成了一个与其他手表完全不同的标志。现在,不论是尼龙带款还是新推出的皮质表带款,都附有浓浓的学院风格与永不过时的简约设计。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灵霓系列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灵霓系列

  可更换表带可以说是名士表(Baume & Mercier)灵霓系列最大的特色之一,多元化的选择也为时尚女性提供了更多的搭配选择。如今,几乎每一款(名士)灵霓腕表都配备了附加表带,缎面材质与钻饰腕表相配,皮表带搭配普通款。全新的可更换表带融入更多色彩与材质,使佩戴者可轻松从日装转换至晚装,瞬间从优雅格调转为休闲趣味。不仅如此,名士更推出季节性可更换腕表的概念:根据当下的时尚趋势,每年两度推出三款材质特殊、做工精致的彩色表带。这些彩色表带将以限量版的形式面市。

名士表灵霓系列2014限量秋冬表带-橄榄绿
名士表灵霓系列2014限量秋冬表带-浓情棕
名士表灵霓系列2014限量秋冬表带-闪耀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简约 百搭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